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成功牵手海尔集团,助力人岗匹配数字化升级

资讯 TOM    2019-07-09 13:55

近日,e成科技与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旗下官方人才吸引平台海尔创吧达成合作。双方携手后,e成科技将为后者带来更加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招聘体验,助力海尔集团全方位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实现降本增效。

海尔集团诞生于1984年,是中国白色家电最早的代表品牌,三十余年来,海尔集团洞察家庭生活需求的变化,不断将海尔品牌打造成代表时代进步的同龄品牌。

e成科技成功牵手海尔集团,助力人岗匹配数字化升级

随着海尔集团的全球化发展,人才压力的问题显现得愈加明显,还有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是:海尔集团自有的人才库简历量以百万计,每天还有来自各个渠道的大量新增简历,仅靠HR人工筛选已经无法做到高效获取有效简历。因此一套完整且有效的人岗匹配解决方案就显得格外重要。

在与e成科技达成合作之前,海尔创吧已经在人岗匹配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即在自建系统内通过关键词匹配的方式进行候选人筛选,但这一匹配方式所达到的人岗匹配精准度并不理想。而e成科技给海尔创吧带来了新的思路——通过画像与图谱显性化进一步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

画像的应用将帮助海尔集团实现岗位要求和人才的可视化,为人岗匹配打下基础。未来,e成科技还将为海尔集团建立完整的人岗匹配分析维度,助力其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为“招对人”提效。

人力资本数字化时代,招聘的需求已不再止步于“招到人”,而是要真正招到“对的人”。在此基础上,降本增效,提高招聘业务的投资回报率将无可避免地被提上日程。

e成科技独有的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着眼于HR与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AI和数字化工具助力,推动招聘精准度与HR工作效率的同步提升,将为海尔集团带来“招对人”、“招到人”、“招聘管理”三大核心价值,为企业人才升级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