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资讯 TOM    2019-07-09 14:36

盛夏七月,羊城相约。2019年7月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建材展”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帷幕。 作为智能门控知名品牌,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智能锁、安防锁闭门器等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也为观展者带来期待已久的智能锁新品。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据了解,作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展会,本届规模再创新高,超15万名专业观众以及超85万入场人次的超高流量,吸引了全球2500多家优秀企业同台亮相。40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里,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一场视觉飨宴激情迸发。

开展首日,瓯宝以“科技风”为主题,设计出时尚大气的展厅惊艳全场,每一平米的精心设计聚焦参观者的眼光,一开展就圈粉无数,人气爆棚,在展会中大放异彩。令参观者更为动心是其在“建博会”上带来的两款智能锁新品:瓯宝S1和小瓯。这两款智能锁新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上都有着极大的创新与突破,一经展示就吸引了诸多观展者争先参观体验与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也为每一位观展者耐心讲解了新品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和技术优势,让观展者可以深入了解产品。通过产品的优质体验,观展者对瓯宝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瓯宝S1智能锁,采用3D曲面屏,一体成型设计突破边框限制,为用户提供超大视野更纯粹的视觉体验。整体外观消除直线、锐角等设计带来的坚硬、对立的感受。严格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设置黄金4°斜角,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开门体验。功能上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设有指纹传感器自学习功能,即根据用户每一次解锁时的指纹自动进行调整,最终实现360°无死角识别,指纹任意一个角度摆放手指均可识别。

除此之外,该款智能锁在解锁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在传统指纹、密码等开锁的基础上新增一次性临时密码,即使不在家也可以随时随地下发一次性密码,无忧开启,开锁后失效,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解锁体验。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展会现场,瓯宝还带来全新的营销策略和加盟政策。瓯宝营销总监从市场需求动向层面为大家深度解读了智能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针对瓯宝未来的运营模式、营销模式、产品及战略进行了细致地解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营销政策的宣布更是引爆了全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很多观展者在对品牌、产品、营销政策有一定了解后,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了解。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值得信赖的品牌、高品质的产品让意向加盟商们心动不已,他们对瓯宝品牌战略及运作模式表示认同,现场签约队伍排成长龙。

瓯宝携智能锁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再掀热潮

展会期间,瓯宝展馆内外人头攒动,现场热闹的洽谈与咨询氛围有增无减。展会当日,瓯宝不仅收获了众多业界人士和观展商的超高评价,同时也为瓯宝品牌的传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期4天的展会,精彩还在继续,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亲临现场,期待与您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