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奥运会入驻短视频平台TikTok

资讯 TOM    2019-07-09 14:21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账号“TOKYO 2020”正式入驻TikTok,发布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最新信息,为运动员加油。

截至目前,东京奥运会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三则短视频。最早的一则视频中,东京2020官方吉祥物Miraitowa和Someity,与大学生志愿者以及TikTok创作者跳起了神秘的舞蹈。最新一则则使用了TikTok上的热门特效“写真摄影”。

东京奥运会入驻短视频平台TikTok

TikTok于2017年夏季上线,并迅速获得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2018年12月,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出炉,TikTok超过LINE、Google Maps等经典应用程序,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

2019年6月,TikTok荣获日本第22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的娱乐类优秀奖。主办方表示,TikTok的出现象征着社交网络多样性时代已经到来,也真正创造出了一个用户可选择的时代。虽然视频编辑并不简单,但借助TikTok里的各种工具,各种文化和语言的用户在各自价值观的基础上,用视频表现出各自的娱乐性、自主性和创造性,TikTok就是这样一种工具,或者说是道具,这的确是一大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