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资讯 TOM    2019-07-09 16:31

这两天,一票儿人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跨境人力资源领域的人更是逃不过。

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错,走出趣三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怀柔上演……赶上天公作美,为炎热的夏季送来清凉,雁栖湖景区、景区附近的一家民宿院落里,到处是伙伴们开心的笑脸。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刚到时,大家还有点拘谨。后来就开始各种玩儿High,平日的压力都在这里尽情释放,还有人开心到模糊……

伴随着天天向上的音乐和欢快的舞蹈,走出趣三周年活动正式开场。

CEO畅丽坤的主旨发言主题明明是慷慨激昂,但在创业三年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提及创业历程,也总是热泪盈眶。这是CEO首次公开场合讲走出趣的创业故事,让每一个走出趣的小伙伴都感慨良多。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创业的过程,有辛酸、有失落、有感动、有泪水,曾经被人误认为是传销队伍,也曾经在面试候选人时因环境简陋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也曾经为了节省开支去咖啡厅蹭网,甚至曾有早期的同事因生活费不够用而饿肚子……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走出趣从一个民居几个人的团队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不但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评价,也在海外建立起不俗的口碑。

一位孙姓同事说,做跨境人力服务,我必须来走出趣!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足以体现走出趣的价值。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活动上,走出趣总部新址曝光,走出趣即将迎来继民居迁写字楼后的又一次办公室升级,激励着小伙伴们继续奋勇前行。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走出趣自今年2月份商业化以来,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因此三周年庆祝活动自然少不了走出趣虎将们的身影。

每一份回报都源于不懈的努力,不论是烈日当空,还是栉风沐雨,机会永远都是等待着那些有准备的人们。这一刻,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星,熠熠生辉。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三年,不足矣产生划时代的变革,但却足矣孕育一个新的生命,践行一种新的使命和价值。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自古有云,三岁看老,走出趣的三岁坚定了每一位小伙伴的信念,让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无论你走在平坦宽阔的康庄大道,还是走在曲折蜿蜒的羊肠小路,无论你头顶是万里晴空,还是身旁大雨滂沱,都请谨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走出趣三周年,天天向上!青春,不散场!

返程路上,空中悬起了彩虹,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们一起迎接下一个三年!

走出趣三周年 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