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带热筋膜枪,麦瑞克全网销量第一成最大赢家!

资讯 TOM    2019-07-10 10:09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自5月在优酷上开播以来,街舞大咖云集,上演神仙打架,豆瓣评分9.6分,简直可以入选年度最佳综艺节目。

而随着节目一起热起来的,还有一个外形酷炫的单品——筋膜枪。街舞导师吴建豪在节目中大力安利该产品,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想拥有同款。起初,它只是专业运动员在比赛间歇用来放松肌肉的辅助器械,如今,它已成为风靡健身界的时尚新宠,一些健身房教练和运动爱好者甚至人手必备。

《这!就是街舞》带热筋膜枪,麦瑞克全网销量第一成最大赢家!

其实早在今年5月,《这!就是街舞》即联合Merach麦瑞克、优酷视频和阿里鱼,共同推出联名限量款(又称街舞定制款)筋膜枪,并在淘宝上发起众筹,而麦瑞克是街舞官方唯一指定合作的运动健身品牌。

随着街舞的热度持续上升,麦瑞克品牌筋膜枪也跟着大卖。

天猫6·18期间,麦瑞克筋膜枪在开售1小时即突破百万销售额,从众多同类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销量榜单上的一匹黑马,引发新一轮网购疯抢狂潮。

《这!就是街舞》带热筋膜枪,麦瑞克全网销量第一成最大赢家!

据天猫数据中心统计,在运动健身类单品中,麦瑞克MR-1527筋膜枪最受顾客欢迎,其交易指数在短短一小时内迅速攀升,增长幅度超过2500%,销售额相比2018年6月上涨500%,一跃成为同品类销量增长第一的单品。截至6月18日24:00,麦瑞克旗下品牌筋膜枪销量已突破万台,成为该类目下的销量冠军!

筋膜枪到底暗含了什么黑科技,让人对它爱不释手?

《这!就是街舞》带热筋膜枪,麦瑞克全网销量第一成最大赢家!

众所周知,人体在运动后,身体会产生大量的乳酸,肌肉紧张而酸痛;筋膜容易粘连,影响恢复和生长。筋膜枪通过高频率的撞击震动,可触达肌肉深层,快速缓解疲劳和酸痛,同时还能精准地梳理肌肉线条,防止筋肌粘连,使肌肉的形态更加修长性感,兼有美体塑形的辅助效果,这是其他按摩工具所无法比拟的。它简直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私人“按摩师”,用过的人都说:那叫一个酥爽!

《这!就是街舞》带热筋膜枪,麦瑞克全网销量第一成最大赢家!

麦瑞克品牌按摩枪,不仅拥有特斯拉同款电池和进口松下电芯,具备超强续航能力(充一次,用一周),电池使用寿命长达十年;还采用美国原装进口无刷电机,最高每分钟3200次高频输出,同时搭配6款按摩头,可满足身体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

这样一款良心产品在网上售价仅几百元,遭到疯抢也是意料之中。

麦瑞克是中国家用健身器械领军品牌,拥有全球顶级品牌同等制造商。2018年,麦瑞克跻身销量增速最快品牌行列,旗下产品销量遥遥领先于同类;2019年上半年,麦瑞克筋膜枪成为全网销量第一品牌,稳居各平台销量榜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