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签约中粮可口可乐 数字化赋能智慧校招升级

资讯 TOM    2019-07-10 10:59

近日,e成科技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可口可乐”)达成合作。双方携手后,e成科技将通过数字化工具赋能中粮可口可乐高效招对人,校招和社招实现全面升级。

关于中粮可口可乐

中粮可口可乐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结晶,拥有19个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覆盖81%的中国国土面积和51%的中国大陆人口,位列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

人才招聘难点

中粮可口可乐每年都组织校园招聘,同时也在社会上招聘大量的销售人员,但由于面试中对候选人综合能力的考察深度不够,中粮可口可乐一直希望把AI技术应用在招聘场景中,深入全面了解人才素质。

e成科技很荣幸能通过更准确的AI人才识别技术,助力中粮可口可乐提升人才质量。

1.简历千篇一律,画像助力识人

应届生的简历大都相似:学术背景、个人信息、校园经历、荣誉奖项、技能水平,无法直观体现学生的工作能力、发展潜力、工作选择价值观等等。

成千上万份相似简历摆在面前,根本不知道谁才是最适合企业的潜力股。

机智的中粮可口可乐HR很早就发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AI面试解决。

人工智能通过算法解析出简历项目和学生多方面素质,从而生成完整生动的素质画像,校招录取决策就有了科学依据!

在试用了多款AI产品后,中粮可口可乐最终选择了e成科技的数字化招聘工具。

e成科技的AI面试基于冰山模型理论,通过对27个维度的扫描检测,完整评测出候选人个体素质;通过normstar的性格测评,分析出候选人是否乐观、是否友善等62种性格特点。

在专家经验和专业数据模型的帮助下,中粮可口可乐就能在今年校招中找到真正适合企业的高潜力管培生。

2.统一岗位标准,提前考察素质

中粮可口可乐的销售代表分布在全国19个省份,需要和小卖店、连锁超市、大排档、饭店、大卖场等所有零售渠道对接,是中粮可口可乐业务中的重要一环。

往年的销售候选人素质参差不齐,影响到了销售业务。现在有了AI面试,HR能够在面试阶段就考察候选人的各项素质,深入了解其稳定性和工作能力。

HR与用人部门共同设定好岗位标准,候选人完成AI面试即可生成人岗画像。人才素质与岗位要求一一对应,候选人是否符合岗位标准一目了然。

e成科技的数字化招聘工具补充了简历和面试中的缺失信息,帮助中粮可口可乐HR更快发现“对的人”,提高销售队伍的稳定性和总体业务能力。

中粮可口可乐紧跟招聘发展趋势,选择了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校招和社招同步实现了“高效招对人”。e成科技很荣幸能为中粮可口可乐的数字化招聘提供坚实后盾。

关于e成科技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员工服务、AI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