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顺达智动挡高端轻卡 让运输更便捷

资讯 TOM    2019-07-10 12:33

随着城市运输需求与压力的升级,轻卡作为物流运输行业的热门选择如何突破难点,使运输更加高效是关键。而作为中国商用车最大生产商的江铃汽车便发布了智动挡轻卡。考虑到在市区运输过程中,车辆频繁的起步和换挡无形中会加重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江铃轻卡智动挡采用了智能离合、智能控制等配置。而定位于高端轻卡的江铃顺达,也应用了智动挡。那么这对于运输究竟能有什么影响?

江铃顺达智动挡高端轻卡 让运输更便捷

江铃顺达智动挡是基于传统的MT车型进行开发,加入智能系统,让车达到操作轻松、方便等目的。离合操作可完全由系统自动完成,无需驾乘人频繁踩离合。而面对拥堵的城市交通,智动挡具有拥有蠕行协同作用的功能,将堵车时容易起步熄火的问题从根源上予以扼杀。同时其还有“坡道辅助”功能,上坡起步时,只需要松开刹车踏板,在踩下加油即可轻松起步。这个功能无疑增加了车对各路况的通过性以及车辆的操作难度,让驾乘人解放左脚。

江铃顺达智动挡高端轻卡 让运输更便捷

而除了这一点外,江铃顺达还有动力高效以及大空间的特点。江铃顺达发布了宽体和窄体两种不同的规格,以满足不同的货物运输需求。其次在每一个车型下,又将其分为栏板车和厢货车,以适应不同的行业使用需求与场景。4.2米长的大空间设计,能让运输事半功倍。而江铃顺达还有加固加厚铆接低重心底盘,提高整车的承载能力。

江铃顺达智动挡高端轻卡 让运输更便捷

在动力上,江铃顺达采用的是JX493ZLQ5发动机,由五十铃升级技术动力背书,品质优良。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可达285N·m。再匹配格特拉克5档变速箱,空车时速可以达到110km/h。相比于同级的轻卡,不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有独特的优势。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顺达搭配了江铃专利设计的散热中网。可以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和增强散热能力,其百公里油耗最低为8L。

不愧为高端轻卡,江铃顺达表现出了该有的实力。人性化的智动挡设计、厚道的大空间布局以及高效的动力搭载,无不凸显了江铃顺达的高效优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