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举措,助力好屋为房产经纪人赋能

资讯 TOM    2019-07-10 13:57

房产中介服务,作为房产交易里绕不开的一环,在如今变幻多端的市场中,显得越发重要。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房产经纪人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都有待更深层次的挖掘。

如何更好地为房产经纪人赋能,好屋有自己的一套逻辑。

三大举措,助力好屋为房产经纪人赋能

一、建立房产大数据库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一直深耕于大数据领域,用大数据为经纪行业赋能。据了解,好屋近期正着力于和开发商打通数据系统,实现数据无缝对接。目前已经打通系统的开发商已有碧桂园和世茂等知名开发商,还有更多百强开发商正在接入中。

对接系统对于房产经纪人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无需担心客户信息泄露和交易环节出现问题,原先繁琐的线下纸质流程和线上单独报备被好屋合伙人的一键报备所取代,交易效率显著提升。

二、建立行业信用机制

提起传统居住服务行业,房产经纪人为了达成交易,不惜使用假房源、低价等低劣手段来吸引客户,一直都是最为消费者诟病的行业痛点,其背后折射出的是行业规范与信用体系的缺失。

好屋懂得从源头抓起,未来好屋将逐步建立起属于经纪人的信用评价机制:包括对经纪人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核,并根据经纪人的信用行为,对经纪人给予相应等级的评级。

而对于好屋自身来说,也一直将“信用”两个字奉为行走江湖的准则之一,早在2016年,好屋就获得了苏州住建局房产经纪行业信用评级A级单位的荣誉,并且顺利登上了福布斯中国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足以证明好屋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真正践行了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三、建立收益保障体系

对房产经纪人来说,不同平台提供的佣金一直有着很大的浮动范围,特别对于一些小体量的新房分销公司来说,为了促成交易,大批量垫佣发佣金,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破坏了佣金标准的平衡。一旦公司出现了现金流断供,那么房产经纪人就会面临拿不到佣金的窘境。

好屋作为一个年业务增速为30%和保持持续盈利的千亿平台公司,并与各大金融机构保持良性合作,有足够的资金实力保障经纪人的应得收益。

另一方面,好屋在房产交易全程中引入了健全的法务、审计、风控措施,并加速推进数据线上化,保障交易全程公开、透明、安全,也为经纪人的收益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截至2018年底,好屋平台上的注册经纪人已超过80万名。越来越多的中介机构开始加入好屋,因为他们看到了好屋的优势和稳健的做事风格。未来,好屋仍将持续为中小中介机构赋能,提供更多服务保证中介行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