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身商务助手 WD My Passport SSD固态硬盘

资讯 TOM    2019-07-10 13:57

尽管身处云端时代,但对于重要的数据存储或大容量文件的处理而言,一款大容量、快速又安全的固态移动硬盘才是保障最佳用户体验的强力后盾。

西部数据旗下WD品牌作为硬盘领域的资深选手,品质与性能方面皆属行业顶级水准, WD My Passport SSD也秉承一贯的优良性能,除了简约小巧的外观设计、安全实用的内置软件以外还支持最高1.98米跌落高度的防摔抗震系统,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性。

随身商务助手 WD My Passport SSD固态硬盘

如果你的生活和工作日常也需要以高效处理一些重要的数据文件,WD My Passport SSD是一款可靠的选择。它的读写速度达到515MB/s,同时兼顾了外观上的质感,两段式配色一半是纯黑,另一半则带有波浪纹路的金属银色,加上WD品牌的LOGO镶嵌其中,高贵的质感在黑银两色的碰撞中诞生,这种别致的设计在众多产品中也可算得上出类拔萃。金属材质的相加,既保证其出色的手感同时,又给予了它良好的散热性,它的重量仅为40g,厚度仅有1cm,小巧尺寸可以轻松放入口袋以及背包夹层,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商务出行,都会给你增加诸多便利。

随身商务助手 WD My Passport SSD固态硬盘

数据传输方面无需多言,产品底部配备的USB-C接口为USB 3.1 Gen2标准,随机附送的一条Type-Cto Type-C的数据线及Type-C to A转接头,无论是Mac还是PC都可即插即用,并兼容多个系统,出色的兼容性满足了你的各种使用场景,更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如果你不熟悉各种参数,硬盘中也直接内置了WD Discovery安装软件,安装后你就能轻松查看硬盘状态,进行简单的SSD诊断、清空、备份等操作,上手非常简单。

WD Drive Utilities具备三种诊断工具进行硬盘监控诊断,保证硬盘随时处于一个最佳的运行状态,同时还包含硬盘检查、测试、睡眠以及硬盘的擦除功能。WD Security执行硬盘数据AES加密、在设置硬盘数据密码后,每次访问硬盘必须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这给想破解数据密码的可能性增加了铜墙铁壁,基于256位AES硬件加密,无疑让个人数据隐私得到了全方位的保障。因此即使你丢失硬盘,在连续输入密码错误五次后,硬盘数据便会自动删除,充分保护你的隐私,让你的数据更加安全。

随身商务助手 WD My Passport SSD固态硬盘

同时,使用WD Backup可以备份数据到云端空间,还可将备份文件从备份目标设备还原到原始位置以及你选择的其他位置,让你备份文件、照片、视频、音乐变得简单而有趣。在内置软件的加持下,硬盘功能还有实用上都充分扩展到最大。

随身商务助手 WD My Passport SSD固态硬盘

对于WD My Passport SSD这个狠角色,你会发现它不仅有着出色的颜值,轻薄的便携性,还有它实实在在的数据功能。再加上超高的兼容性以及实用简约的管理软件,配上相当能打的读写速度注定WD My Passport SSD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极速安全存储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