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集集爆单大揭秘 教你用五步打造爆款

资讯 TOM    2019-07-10 15:26

我们都知道,爆款产品可以说是店铺流量的源泉,打造出一个爆款,意味着潜在的巨大曝光量和源源不断的订单,那么在淘集集上爆款要如何打造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步:前期分析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前期的分析工作自然必不可少:

首先,要分析外界因素:例如服装类目,产品针对的销售季节还得必须是适合四季的才能更好的达到预期效果的,包括找出最流行的元素,能与产品相结合的点等等。

其次,要分析产品属性:包括产品定位,寻找出产品的卖点,以及在拍摄还有文案的思绪理清。

最后,还要分析平台特点:不同平台在不同时段,平台上的商品总量和分类是不同,那这时候就需要相关类目的商家,自己去甄选,看看自己相关的类目,平台上最缺的,最少卖的是那些。

第二步:精准选品

我们在选品的过程中最好根据下面三个方法:

首先,选品首先考虑到货源的稳定性,如果选品的时候没有注意供货商的实力去推了一个产品,结果销量快起来的时候出现断货,只能自己代加工,占用资金。

其次,就是产品的价格、质量是否具有突出优势。一个产品的价格是爆款的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价格过高,不容易成爆款,因为各个平台价格战是非常厉害的,没有足够的优势还是不行,另外也要注意产品质量,否则最后容易接二连三的差评突如其来,整个店铺的数据一下子下滑了很多。但是有时候价格和质量难以取舍,不过也有相对的办法,你可以在产品里面放一些看着价格高的附带产品,人们一般都喜欢差异带来的惊喜,所以用这用方法可以减少纠纷率,确实有用。

最后,最好不要选择平台销量很多的爆款,因为产品都被别人卖烂了你再去卖,再去推,不光成本高,另外利润低可能就没利润。

第三步:准备充分

草船借箭还要编草人对不对,所以我们在推款的时候要做准备,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几点来进行:

首先,产品的库存问题,前期不用备很多库存,占用资金。我们可以稍微备一些,提高发货速度,另外还要明确产品将要到货周期,以及颜色的齐全,还有上架的时间。

其次,要确定是否参加淘集集平台活动,如果是今后参加活动做准备的产品,在上架之前就得把价格设置好,不要还没报活动价格就压的死死的,你要知道你不是上帝,你不是做慈善的,你是挣钱的。

最后,针对产品找出的卖点来设计出方案。根据卖点策划出好的文案,然后美工按文案修图,包过图片的拍摄等。

第四步:站内外推广

做电商自然少不了的就是推广,推广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站内推广,另一种就是站外推广。站内推广目前基本还是淘集集的站内活动,首页分类页资源位,超省新等等,限时限量、优惠券满立减等等等等。另外一种就是站外引流了,在社交论坛发帖子啊,微信群内转发啊等,一定要自己学会利用这些资源。尽可能把SNS里面的所有免费资源充分利用上。包括抖音之类的用起来,不用白不用,用了之后你还想用。 上传个商品图片或视频都是不犯法的,能带来多少另外的流量那是后话。

第五步:后期维护

爆款销量一旦上升后,就会出现有稳定的转化率,而从单品页面的流量往往会成为店铺里最引流的地方,而此次就要加强关联平台的一些促销以及搭配促销的使用,也包括店铺一些促销活动。不要就靠着这一个款,不要有一种半年不出单出单吃半年的想法,吃了半年那下半年咋办?我们会发现看有很多店铺关联营销做得很差,有的直接不做,免费的流量不充分利用上,那就是暴殄天物。每个产品都是有生命周期的,所以要在这个产品销量下降之前做好替补。

爆款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惊人的单品销售量,并且也实现其他产品的连带销售,从而也能提升在淘集集上店铺的整体排名,提升店铺的转化,带动流量等。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淘集集商家服务微信公众号,大家一起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