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秦传媒:陪伴美丽的小姐姐追寻梦想

资讯 TOM    2019-07-10 15:33

说起90后,你最先会想到什么?是青春活力、热爱分享,自由随性、活力无限?近日荣获#2018年度新锐雇主大奖#的东秦传媒(DQ MEDIA),正是一群心怀梦想的90后小伙伴。正是这支极具创新精神的团队,让这个年轻的团队,以独创的短视频网红孵化模式,从社交电商行业里持续创新,闯出一个新世界。从2017年创业至今,东秦的业务以每年300%的增量增长,整体销售额在2年内就突破数亿人民币。

东秦传媒:陪伴美丽的小姐姐追寻梦想

打造东秦传媒文化价值观,赋能员工野性生长

源于员工追求自由、平等、开放和自我实现的需要,东秦传媒从精神、制度、物质、行为四个层次搭建了企业文化架构,集中打造平等、开放及具有牵引导向的互联网企业文化,让每个员工都能够切实感受到集团对自己的关怀,愿意一起携手成长,共同追求紫色梦想。在具体操作上,东秦传媒建立了“东秦文化”等奖惩制度,着重评估员工对集团价值观的实践,同时,通过打造集团内刊,传播优秀员工的榜样力量,将抽象的内涵具象化。在东秦传媒的办公室中,随处可见写着暖心励志话语的小贴纸,颇具设计感的文化墙和科技感极强的装修风格无不体现着东秦传媒充满激情创新魅力。各式的零食机、果汁机,每周固定的精致下午茶、水果,还有精心筹备的“女神节”、年会等各种福利,以及户外拓展、体育竞赛、瑜伽、健身等各种活动,不仅舒缓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更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

东秦传媒:陪伴美丽的小姐姐追寻梦想

90后成中坚力量,助进阶求共赢

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快速成长的90后是东秦传媒的中坚力量。他们充满激情与干劲,在工作上则更注重个人的发展与价值的实现。因此,东秦传媒将培养90后成为职场精英作为内部管理的重要课题。东秦传媒一直秉承“寻找全球最美好的产品与富有追求的伙伴”的使命,这家充满活力的企业对人才引进有自己独特的标准。集团管理层相信,在瞬息万变的当下,唯快不破,工作经验和学历背景固然重要,但创新思维、应变能力、潜力和爆发力更为关键。加入东秦传媒的每一个成员能够对自身、工作、生活,都有自己的标准和追求。拥抱变化、具备竞技精神、跟上公司的脚步,这就是东秦传媒所需要的。在员工管理方面,东秦传媒不断优化,运用多种激励手段,搭建培训体系。通过制定各类激励奖金和利润分享方案,鼓励员工在公司平台自主创业,打造利益共同体。

东秦传媒内部构建了职业发展双通道,每一名员工均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专业或管理任一路径,既可选择在擅长的领域进一步发展,亦可选择挑战自我往管理方向历练。除此之外,集团还根据不同岗位类别,将公司岗位细分为5大族群15个序列,让员工能够清晰看到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充满创新的制度和极其灵活的管理,不仅与东秦传媒注重公司品牌形象有关,更是公司与员工求共赢所创造的软环境。

灵活的管理模式+独创新社交零售模式=东秦传媒的实力

东秦传媒能在互联网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中稳步前行,不止依托于扎实可靠的强大战略,更少不了各大战线上员工强大的创新意识。新生代越来越重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并愿意为此花更多的钱,各个领域的达人热衷体验、乐于分享,也喜欢把这种态度和生活方式呈现在社交平台上。东秦新社交零售模式因此应运而生。基于集团独有的资源和供应链,东秦正品率达100%,并以此用更专业的服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随着80、90后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更为超前,加上庞大的出境游群体,使得世界各国的优质产品的关注度不断升温。但是代购、微商等假货泛滥的状况,让消费者心有余悸并期望出现可靠、值得信赖的购买渠道。基于个人社交圈的东秦带货模式恰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这样的渠道与平台。东秦传媒不断整合及优化供应链,让用户在网红孵化模式下能以更少的开店成本创造更多机会,也让更多的年轻美女轻松创业。遇上风口,抓住机遇,激励团队不断进阶,向伟大的紫色梦想迈进,我们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这就是东秦DQ MEDI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