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资讯 TOM    2019-07-10 15:41

7月9日上午,来自红岭中学高中部参与“寻找追光少年”计划的40位同学们到达联通深圳分公司所在地——联通大厦。深圳联通战略客户营销中心同事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联通5G技术的发展与具体应用。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述联通5G技术应用场景)

同学们在参观中了解到了深圳联通在5G、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业务方面取得的突破与成就,极大地拓展了对通讯行业的认识。尤其是在“5G”相关方面,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积极体验了具备5G功能的设备,感受到联通5G超快的网速实际能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参访结束后,同学们兴奋地表示:“非常期待5G的到来,相信更快的通信速度,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一位学生正在体验VR眼镜)

据悉,联通5G技术已覆盖工业互联网、政务、医疗、教育、车联网、无人机等多个领域的应用,5G时代的到来必将给各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变革。

午后,同学们来到了福田区团委活动场地,开展信息无障碍科普和体验活动。在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视障导师的介绍下,大家首先学习了解了信息无障碍的基本理念和在科技互联网上的应用场景,然后通过“黑暗体验”环节亲身感受了视障人士的生活状态。动手环节,同学们变身“无障碍环境设计师”,针对我们身边的场景进行无障碍改进,力求让每一位障碍人士都可以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平等地融入社会。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一位同学戴上眼罩,体验无障碍抢红包)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同学们对自己所做的无障碍设计进行讲解)

“寻找追光少年”是2017年由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特别支持,2018年成功进行商标注册的推进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本期“寻找追光少年”也得到了深圳联通特别支持,计划着重在于开展企业参访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访知名企业,搭建学生与企业深度交流的桥梁,通过零距离沟通帮助学生认知企业、开拓视野,为以后的专业和择业方向提供参考。

迎接5G光速时代,联通助力追光行动

(同学们在联通大厅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