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 IFS 携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资讯 TOM    2019-07-10 16:42

(2019年7月8日,长沙)长沙 IFS 开业一年以来,为长沙市以及华中地区带来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潮流活动,丰富了城市生活娱乐的同时,更为长沙市民带来了全球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作为华中地区的潮流艺术领跑者,长沙 IFS 这个夏天将继续引领潮流风尚,携手芝麻街,带来最燃最热的街头潮流文化盛宴。

芝麻街50年落地长沙 经典重现演绎潮流新风尚

《芝麻街》于1969年11月10日在全国教育电视台上首次播出,是迄今为止获得艾美奖奖项最多的一个儿童节目,50年来陪伴几代儿童成长。近年芝麻街更通过与各大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凭着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成为了潮流界竞相追捧的设计元素。

作为华中地区的潮流艺术领跑者,长沙 IFS 于7月3日携手芝麻街,正式开启燃爆整个夏天的“星潮盛夏”系列活动,并以街头潮流元素为主题,打造长沙专属的限定版芝麻街街景 —— A Walk Down Sesame Street,以崭新角度演绎芝麻街这个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

长沙 IFS 携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长沙限定版芝麻街街景 —— A Walk Down Sesame Street)

街景高度还原了《芝麻街》中的街头场景,并将芝麻街与涂鸦等潮流元素进行跨界演绎,碰撞出全新的火花。在这里,除了可以遇见芝麻街的老朋友 Big Bird、 Elmo、 Cookie Monster 外,还可率先一睹 Stayreal 即将发售的芝麻街联名限量单品。整个夏天,EVISU、 DICKIES、 INXX、 New Balance 等潮流品牌的最新限量单品都将相继在此亮相。

街景设于长沙 IFS L3 中庭,并于7月3日至8月31日期间开放。

“星潮盛夏”火爆启动潮流大咖碰撞时尚新高度

作为城中潮流文化圣地,长沙 IFS 今年夏天携手风靡全球50年的芝麻街、香港神级球鞋收藏家 Horace Leung (梁允斌)、国际知名亚洲涂鸦团队 ABS CREW、 重量级 DJ-Jay ONE、 嘻哈 Rapper Aio & Ryan、 国际知名B-Box Alex、 湖南跑酷领军团队——黑色眼睛跑酷团、i草莓原创冠军乐队 Young Time & Freestyle,共同呈现了一场街头潮流文化的视听盛宴。

长沙 IFS 董事兼总经理蔡宁玲现场弹奏“星潮盛夏”的首个潮流律动,预示着长沙 IFS 夏日活动的正式开启。

长沙 IFS 携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长沙IFS董事兼总经理蔡宁玲、香港神级球鞋收藏家Horace Leung、国际知名亚洲涂鸦团队ABS CREW现场启动“星潮盛夏”系列活动)

在长沙 IFS L7 雕塑花园,由 ABS CREW 和百位涂鸦爱好者共同打造了一面结合长沙和芝麻街元素的限定版星潮涂鸦墙,再度成为大众前来打卡拍照的热门地点。

长沙 IFS 携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国际知名亚洲涂鸦团队 ABS CREW 与星潮涂鸦墙)

“潮动盛夏”派对上,香港神级球鞋收藏家 Horace Leung (梁允斌)压轴出场,与众多潮鞋爱好者交流分享,并现场展示多双殿堂级球鞋藏品。这次 Horace带来了1984 年 MICHAEL JORDAN 在 AIR JORDAN I 之前所穿的NIKE 篮球鞋,2002年 LEBRON JAMES 高中所穿的 Adidas PROMODEL 等多双神级收藏球鞋,每一双都是日常生活中只闻未见的殿堂级藏品。

长沙 IFS 携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Horace Leung 现场分享神级球鞋藏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