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818前战!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今日开幕

资讯 TOM    2019-07-22 09:45

7月19日,第一届“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正式揭幕,打响818前战。这个由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发起,30个主力珠宝品牌、200余个核心线上商家参与的珠宝节,将为消费者提供50万+海量商品和优质服务。

打响818前战!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苏宁易购PLAZA37家门店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典礼,黄金珠宝专区满减优惠活动以真金白银的实在补贴吸引了上万人打卡;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大牌金饰最高减3000元,开出了16万元的中国黄金富贵金元宝订单,打响了首届全民O2O珠宝节的第一枪。

打响818前战!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今日开幕

近年来随着品牌定制化和IP联名款的大热,黄金珠宝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次苏宁易购O2O全民珠宝节,针对不同人群需要划分了三个阶段:“盛夏光年”主要针对时尚潮流的年轻女性,以潮流的黄金珠宝等时尚品牌和产品为主;“全城热恋”是时尚小资人士的主场,对黄金珠宝的品质和设计要求更高;“婚庆珠宝节”则是818的爆发主场,主推黄金饰品、钻石珠宝等产品。

打响818前战!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今日开幕

在全民O2O珠宝节第一阶段盛夏光年期间,苏宁百货与周生生、钻石世家等黄金品牌联手,玩出不少新花样。除了海量的黄金、彩金、钻石等潮流配饰外,还有特价珠宝每日秒杀福利,投资金条专区,符合时下年轻人又潮又美爱理财的消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PLAZA已有品牌折扣基础上,联合苏宁易付宝推出随机立减818元贴活动,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在口碑APP上使用光大信用卡可享受50购100苏宁易购PLAZA购物券的超值优惠。

打响818前战!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今日开幕

为了打造一个能够和年轻受众以及喜爱黄金珠宝的受众产生文化和情感共鸣的O2O全民珠宝节,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整合全渠道资源,线上打通苏宁易购、PP视频、PP体育、苏宁拼购、苏宁小店等全产业APP,推出直播、短视频等原创内容;线下策划了七夕万人求婚快闪、新品秀、明星到店等多样化活动和30天价保、一年免费保养等场景化服务,让消费者边买边玩,随时随地想购就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