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资讯 TOM    2019-07-22 11:24

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

这个时代亟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如何修炼高尚的人格?

如何为祖国和人民效犬马之劳?

这是一个民族复兴的时代!

中国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走完了发达国家数百年的发展历程,绘就了举世瞩目的壮丽篇章。中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这代人的必将成就!

十九大报告指出了“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展望未来三十年,其中特别重要的“不平衡、不充分”在于“物质与精神的不平衡、心灵成长的不充分”。解决社会重大问题,才能成就伟大事业。各行各业的深层次问题,都与心灵相关。若能找到建设心灵品质的路径,解决各个领域的问题就有了抓手!这是未来三十年商业世界最大的蓝海!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弘扬中华文化的伟大力量,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使命,四合院应运而生。

社会重大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17年,3.0企业初次亮相雁栖湖,展现新商业文明的曙光!

2018年,100个3.0企业方案庄严呈现,新商业文明呼之欲出!

2019年,4000位商业精英,再聚雁栖湖,呈现新商业文明温暖世界、化育人心的伟大力量!

不同于以往,2019年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将扩展为7天的“未来之星”学习会。围绕“心-道-德-事”四部曲,呈现“知行合一学习法”的精髓,展现3.0企业方案,提供最美家庭建设方案、个人心灵成长方案,向社会奉上一份源于中华文化的完美答卷!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

重新定义“论坛”

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1.首次7天

7天时间,通过“知行合一学习法”充分展现中华文化的伟大力量。7天的明心净心,让生命焕然一新!

2.首次将学习会与论坛结合

既是论坛,也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式学习会!

3.首次应用5G技术

5G技术的最新应用,将为你带来一场跨越时空、超越想象的与伟大灵魂的对话!

4.首次12块大屏同步、场内场外互动

12块国内最先进显示屏,全景呈现现场以及远程百万人共学场景。

5.首次完整呈现“知行合一学习法”

通过极具表现力的方式,展现“明心净心,以生命唤醒生命”的学习法,助力去除小我、成就大我,使得丰盛、舒展、庄严、真实的人生,可学而至!

6.首次呈现3.0企业方案(企业解决方案白皮书)

“使命引领,哲学护航,战略突围,技术驱动”——3.0企业方案,回归商业的本质,助力新商业文明的建设,成就每一位渴望成长的经营者和管理者!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7.首次呈现“家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家庭建设白皮书)

从157个家庭200天的深度实践,到数万个家庭的线上学习,再到家庭建设研究院的成立,他们的经验汇聚成了《家庭建设白皮书》。30对想要离婚的夫妇,经过短短的学习,修复了家庭裂痕,重建美满婚姻;他们可以,每个人也可以。婚姻、教子、孝道、家风建设……大家关心的家庭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8.首次呈现“心力资源体系”方案

从“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到“心力资源建设”,将开启企业管理新时代!

9.首次开设数万个“远程学习班”

历届“未来之星”学习会一票难求。为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此次论坛暨学习会专设数万个远程学习班,为场外观众提供7天同步学习。

10.首次揭晓新商业文明蓝图和范例

面对“行业规模大,企业规模小;距离市场近,距离客户远;物质财富多,精神财富少”等重大问题,顺应“人口红利消失,人心红利出现”的趋势,助推广大民众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将为商业世界打开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的新时代,将催生怎样的新商业模式?本次论坛将揭晓答案!

论坛倒计时一百天

共同创造的一百天

本次论坛从倒计时100天开始,正式开启百日学习的大幕。

在这一百天里,四合院将推出多项学习项目,助力每位学员收获家庭和事业的飞跃。每个人,既是学习者,也是志愿者,更是创造者,通过百日学习和真诚参与,共同创造一场惊艳的思想盛宴!

1.“双直达”直播课堂启动

在倒计时100天,四合院将正式启动双直达:直达家庭、直达企业。

四合院隆重推出“四合院企业课堂”,将由白立新老师以及多位著名企业家共同授课,面向所有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和创业企业,讲解3.0企业方案。通过直达各大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探索并建设3.0企业方案,打开事业的新天地,构建成长的新动力!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四合院同时推出“四合院家庭课堂”,由方子老师携手家庭建设研究院的志愿者们,每天分享建设最美家庭的优秀案例,通过互动问答,共同探讨家庭建设之道。四合院将助力千千万万个家庭建设最美家庭!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2.“家庭建设研究院”成立

为解决社会转型时期家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成立“家庭建设研究院”,提供大道至简的家庭建设解决方案。

3.“向东时光”四合院FM栏目开播

8月,四合院开播“向东时光”音频栏目。这是一本有声的《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也是心灵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每天早上5点到晚上11点,18个小时的陪伴,18个小时的赋能,一路向东。

4.“领读者”全国巡讲

自7月20日开始,在全国百城举办“领读者全国巡讲”活动,第一站从北京出发,每日经过一个城市,举办一次领读者学习会,最后回到北京雁栖湖论坛现场。期间,将有一本《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的精装大本,在百城之间庄严传递,经过百位领读者的签名,最终在论坛上呈现给现场观众。

5.“领读者”明心净心直播课堂

每周二,四合院继续呈现明心净心直播课堂,每期邀请一位领读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生命感悟,展现“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的真实故事。直播现场将有四合院老师的现场点评和回应,揭示明心净心功夫的精髓与妙用。

2019雁栖湖企业家论坛,推出十大震撼“首次”

一次论坛与一个时代

马克思曾说:“每一个社会时代都需要有自己的大人物,如果没有这样的人物,它就要把他们创造出来。”

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必是英雄辈出的壮阔时代。三五年、七八年、十年之内,将有一批世界级企业家从中国出发,登上世界历史舞台。

大时代必有大变局。当今,正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面前,必有圣贤指引,必有圣贤思想重新普照世界;大变局前,勿与圣贤思想擦肩而过,必是学习之、践行之、发扬之、光大之。

大时代与大变局背景之下,必会出现大事件,必然会有巅峰博弈。春秋战国500年历史的经验智慧,概括为8个字“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过往三四十年,中国市场所提供的发展条件太过优厚,许多企业尚未经历大风大浪。面对未来市场中可能出现的惊涛骇浪,许多企业还需要历练。

大时代、大变局下,面对大事件,成就大功大业的前提是,建设心灵品质,提升格局和境界。中华文化是去除小我、成就大我的文化,是开启心灵宝藏的文化。

一个小小的雪球,一条长长的雪道,在山脚就可以期待一场暴风雪。这条雪道,就是人心的链接;这个雪球,即是利益人心的事业。这既是企业突破瓶颈、迈向伟大的必然选择,也是个人生命价值最大化的必由之路。

生逢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不论是企业家,还是普通民众,都有责任将中华文化的温暖与光辉奉献给这个世界,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让我们一起努力,助推并迎接物质与精神双丰收的伟大时代。把握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做出重大的历史性奉献,进而拥有真正的成功。

呈现明心净心成就伟大的路径

见证新时代新商业文明的曙光

2019年10月28日 - 11月3日。7天相约雁栖湖。

文化自信的伟大时代,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