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蚂蚁装饰“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刷新记录

资讯 TOM    2019-07-22 11:10

就像在羽毛球赛场上,林丹与李宗伟的多年交锋,他们是竞争对手亦是多年兄弟。林丹说,他是我不断提高自己、不停取得胜利的力量。李宗伟说,没有他,我觉得我也没有这么刻苦地去训练。互相鞭策的成长,是竞争的最高境界。华人首富李嘉诚也说过:“要成为领袖,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比竞争对手做好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痴迷”于比赛的根本原因,因为在比赛中我们才能更加体会到竞争带给我们的成长。

1分52秒暂列全国第一

7月21日,“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中国赛区苏州站——红蚂蚁分赛场在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举行。本次挑战赛由美国理想工业埃第尔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分别在沈阳、青岛、济南、哈尔滨、北京、苏州、上海、杭州、长沙、深圳、武汉、大连等城市举行,以计时的方式最终角逐出中国赛区的冠亚季军。

红蚂蚁装饰“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刷新记录

理想这项接线技术在所有的红蚂蚁工地上已经全面运用多年,大家都已熟练掌握该技术,但是唯有在具有竞争意识的比赛中,大家才能更加清楚地看到彼此之间的差距,取长补短,提升自我。在这场比赛中,红蚂蚁装饰的电工们对理想的扭接式导线连接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知道了这项全进口的技术对于新家的重要性。

昨日,在比赛结果统计出来后,美国理想中国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红蚂蚁装饰刷新了全国记录。据目前数据显示,全国前十的保持者中红蚂蚁装饰就占了6名,且有1位师傅冲进了全国唯一的2min以内,时间为1分52秒。现场的摄影师感叹,他们的手速快到用专业相机拍出来都有了重影。

红蚂蚁装饰“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刷新记录

红蚂蚁装饰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对于“美国理想接线器”的使用已经延续了多年,理想接线器的使用规则与规范已经熟记于心,十分娴熟,故在比赛中能够沉稳发挥;另一方面也源于红蚂蚁装饰日常对施工工人的培训及PK制度,让他们能够熟悉比赛形式,保持良好的心态。“这个接线技术我们红蚂蚁很早就使用了,技术熟练的很,不紧张,肯定能发挥好”一位资深的电工师傅表示。

对于红蚂蚁装饰来说,不管是外界的比赛,还是内部定期的竞技,目的都是让工人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艺更精湛、技艺更纯熟,也更具竞争力,为那些选择并信任红蚂蚁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新房与登月空间站拥有同一LOGO

据悉,理想接线器在北美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已经在欧美国家使用了超过70年,在1969年的美国登月任务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扭接式导线连接器是利用螺旋结构件使导线扭接式组合,确保导电效率及接头的永久可靠性。通过对比,我们便能知道理想接线器的突出优势。在近几年的实地运用中,红蚂蚁装饰亲自验证了理想接线器“快10倍的接线速度”、“省2/3的劳动成本”、“近似于0的返工率”等优势,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了用电的安全保障。

红蚂蚁装饰“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刷新记录

红蚂蚁装饰:辅材国内外一线品牌,基础的才是更重要的

不仅是这看似小小的接线器采用美国进口,红蚂蚁集团的其他辅材也都使用了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品牌,比如:奥地利堡密特、德国都芳漆、意大利爱拓尼克水管、龙牌、德国可耐福、普睿司曼等等一线品牌。那些常被忽略的隐蔽工程、基础工程对于红蚂蚁装饰集团来说更为重要!“很多时候业主会比较主材的品牌,很多人不关注辅材的使用情况,对于我们而言,辅材的重要程度不比主材差,因为辅材运用到基础工程中,基础工程才是重中之重,比如水,水管品牌的好坏直接影响以后使用的寿命以及检修对家居环境带来的影响,再比如小小的接线头,我们使用的是美国理想接线器,跟月球空间站使用的材料一样,这就意味着他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绝对是有保障,业主家的用电会更加安全”,红蚂蚁装饰副总裁徐刚表示。

红蚂蚁装饰对于细节、品质的监管与把控,让其一直处于行业前列,赢得了行业内的认可与好评,荣获无数的荣誉,更赢得了大多数精英家庭的信任与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