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库存入选“生猛社交电商TOP50”榜单,S2b2C去库存模式受关注

资讯 TOM    2019-07-11 09:44

7月9日,由亿邦动力网主办的“2019亿邦社交电商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现场,备受行业关注的“生猛社交电商TOP50”榜单正式揭晓。

爱库存凭借创新的S2b2C模式,以及帮助传统制造业高效、高质去除库存的核心优势,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TOP50榜单,一同入围的还有抖音、有赞、京东拼购、苏宁拼购等知名企业。

爱库存入选“生猛社交电商TOP50”榜单,S2b2C去库存模式受关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榜单评选旨在网聚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树立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榜单前期经过多轮专家评选,围绕商业模式、发展潜力、社会价值等多个维度进行考核,最终筛选出50家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

爱库存成立于2017年,通过创新的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的库存API,为品牌方优化库存管理,下游服务分销商,为分销商提供正品低价货源,从而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全球正品。

成立不到两年,爱库存已完成15亿三轮融资,是业内融资最多的企业。根据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中国库存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S2b2C模式库存电商市场规模已达130亿。其中,爱库存2018年GMV达到30亿,市场占有率超过了23%,已成行业头部玩家。

爱库存入选“生猛社交电商TOP50”榜单,S2b2C去库存模式受关注

此次入围TOP50榜单,也彰显了主办方对爱库存商业模式以及发展潜力的认可。截止目前,爱库存已吸引拉夏贝尔,马克华菲,森马,LILY,GXG,劲霸男装,探路者,古今等5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触达超过4.3亿消费人群,热销超过4000万件商品。

此前,国家统计局曾发布一组数据:2018年1—4月,中国供给侧工业产成品库存总额达40189亿。这些成品库存若无法在消费端转化为利润,将成为企业发展路上的最大“拦路虎”。未来,爱库存S2b2C创新模式将成为企业二次发展的“新动能”,推动企业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去除库存,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