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Biu垃圾处理器开启预定 999元上市价仅为同类产品三分之一

资讯 TOM    2019-07-22 13:55

“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正在上海轰轰烈烈的开展,上百种的“垃圾分类图”一时间令人手足无措。尤其是厨余垃圾中的干湿垃圾该怎么区分、如何处理,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能够从源头上处理湿垃圾的厨余垃圾处理器也随之走红。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此时上市可谓解了很多人的燃眉之急,主打五级研磨、轻松碎骨、1200ml大容积、360度全研磨腔、无线开关、静音设计。今日首发更是给出了1元可抵1001元的钜惠,即日起参与预定,7月31日到手价低至999元。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正在以高配低价的强悍姿态冲入市场。

苏宁小Biu垃圾处理器开启预定 999元上市价仅为同类产品三分之一

五级研磨 轻松碎骨,不用分类一直爽!

湿垃圾是指日常生活垃圾中的易腐垃圾,包括食材废料、瓜皮果核、水产及其加工食品等等。由于垃圾袋和所装湿垃圾要进行分类投放,扔湿垃圾也被称为是“最令人窒息”的过程。因此,能分解剩饭剩菜并排入下水道的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救星。

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搭载升级永磁电机,660W大功率高转速可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面对硬质的骨头等厨余垃圾游刃有余,免除了用户要将大棒骨、硬贝壳类等厨余垃圾分类到干垃圾中的苦恼。采用独特的五级无死角粉碎技术,全新的刀盘设计,能够增加研磨的效率和对纤维垃圾的处理能力。厨余垃圾经过五级研磨后的颗粒物小于2mm,相比市面上普遍大于2mm的研磨效果更细腻,可轻松排入下水道。同时,电机静音和四重隔音设计使得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的运行噪音低至60dB,高速低噪更宁静。

苏宁小Biu垃圾处理器开启预定 999元上市价仅为同类产品三分之一

360度全研磨腔 抑菌防臭,升级安全健康防护

作为一款处理厨余垃圾的产品,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抑菌方面的设计相当令人安心,采用360度全研磨腔设计,抑菌率高达99.9%。研磨仓拥有1200ml的大容积,可有效提高研磨效率。外观方面,这款新品秉承了小Biu家族一贯的极简风格,精致小巧的外观充满炫酷科技感,采用优质ABS材质、不易燃烧,可有效避免由发热引起的火灾隐患。此外,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有着智能停机和定时自动停机的功能,可防止用户在使用中忘记关机。并配置了市面上只有3000元以上产品才有的无线触控开关,安装无需水槽开孔,在厨房墙壁轻轻一贴即刻搞定,灵活方便,省时省心。

安装方面,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配件组合和三点金属落水口设计,使得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安装后无需担心漏水、松脱。同时,这款产品为用户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送货上门,如约安装等服务,并有五年免费保修的质保服务,使用保障相当全面。

苏宁小Biu垃圾处理器开启预定 999元上市价仅为同类产品三分之一

厨余垃圾是每一个家庭都无法消灭的存在,而现在一款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就能帮助用户“干掉”一切厨余垃圾,节省家务时间的同时也带来满满的幸福感。此时参加1元预定,还可在7月31日以999元的超低价格入手。有需求的朋友可立即前往苏宁易购预定下单,净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