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便利倾力打造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9-07-11 11:43

汽车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伴随科技的进步,车型愈来愈多,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好,可供用户选择的空间更大。同时,购车渠道增多,除了传统的4S店,互联网购车平台成为大众买车的重要选择途径,新车、二手车均可线上选定,最关键的是可选择分期购买,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喜好,又能解决资金短缺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

车便利恰好是众多线上购车平台中的一员,公司以汽车租赁业务起步,稳健运营7年有余,以用户为中心,适应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品牌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形成以“低门槛、低首付、低风险”为特点的以租代购业务模式,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用车、购车需求,在此过程中,始终秉承“诚信至上,优质服务,专业精进,普惠大众”的价值观,打造购车新时尚,树立汽车零售行业新标杆。

车便利倾力打造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

车便利的发展抓住了3个关键点:

一是抓住机遇,着力发展以租代购,先用后买、快速审批的特色业务,形成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保险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主体链接的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用车服务。

二是深耕市场,有效地进行资源整合与十余家金融机构、四十余家生产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上千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更高效地为用户服务。

三是公司深度优化企业运营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资源和金融创新科技,开展线上、线下双线运营,提高整体竞争力,打造多维度运营平台。

7年品牌沉淀,车便利在全国分布有10余家分公司,服务会员11万人以上,车辆覆盖全国20余省市。

此外,车便利蒋总还表示,未来要将车便利打造成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搜索到我们的车辆信息,包括灵活可选的购车方案,同时还能实现在线实时咨询沟通,解决购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用户确定好购车意向后,车辆上牌、税费、保险、年检、过户等一系列手续均由公司统一办理,减少用户在购车过程中消耗的时间成本,提升购车体验,售后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可通过网络直接申请处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