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清洁有方就选德国大品牌

资讯 TOM    2019-07-11 12:07

近年来,伴随着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快速发展,融入了智能高科技的扫地机器人在工艺与质量等方面的水准都在不断提高。消费者购买热情高,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越来越多传统家电品牌和新生品牌进入扫地机器人行业,这也导致了市场上扫地机器人的品质不一。只有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不断革新技术、推出新品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德国斐纳(TOMEFON)便是一家拥有多年清洁产品研发经验,同时具有自主科技研发能力的国际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非常亲民的价格也让越来越多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智能科技为其带来的便利性,这也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备受用户青睐的一大原因。

除了价格优势,扫地机器人的实用性也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吸粉无数的关键所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实用性表现在智能规划、越障脱困、深度清洁等方面。其一,在智能规划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以定位技术作为支撑,并搭载了品牌专用的智能芯片和主流的无线载波定位系统,使其具备全屋智能规划清扫的能力,并配合弓字形路线达到超高的清洁覆盖率。而传统的随机式扫地机器人没有定位技术的支撑,所以在地面清洁时总爱乱跑乱撞,不管是清扫覆盖率还是清洁效果都是没有保障的。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清洁有方就选德国大品牌

其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越障能力超强。考虑到家居环境的复杂性、多样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了多处智能红外感应和防跌落的光感电子眼,可有效避免机器发生碰撞和从高处跌落的问题,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确保家具不会遭受碰撞。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清洁有方就选德国大品牌

其三,在清洁地面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扫吸拖合一的高效配置,真的是实现了“扫吸拖搭配、干活不累”的深度清洁局面。本身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双边刷设计,就具备一定的聚拢性,在清扫犄角旮旯和扩大清扫范围的同时,V型浮动滚刷还能紧贴地面上下浮动清扫,不仅能对地板缝隙等处进行无死角清洁,还能配合变频吸口将所有毛发等杂物“收入囊中”,可以说真正达到了高效的清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清洁有方就选德国大品牌

可以说,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对全屋进行规划清洁时,不仅有各种高端配置协调布局规划,更有一套独特的清洁方式方法,让家居清洁变得更加便捷、高效。想要挑选到一款理想的实用的扫地机器人,一定要选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这样的实力出众的国际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