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销售做到店长,阿迪店长传授销售秘诀

资讯 TOM    2019-07-11 12:07

说到北漂你想到啥? 地下室?天天盒饭?

那是没“漂”出来的。

北京工作10年你挣到钱了吗?20万?50万?

有人能年薪百万!

一个山西的女孩子,学历不高,18岁来到北京打工。没社会关系也不是富二代,10年北漂靠就靠打工升职,现在做到年薪百万,开奔驰管理门店。真事!

从销售做到店长,阿迪店长传授销售秘诀

在北京的滔搏运动店里有一位绰号“二哥”的店长,“二哥”18岁进入滔搏的门店工作,一待就是10年,从导购做到店长,从琢磨个人业绩到考虑门店整体利润,“二哥”待过的店订单额都能超过100万/每月,“二哥”可以让一家门店在一个月里销售额增加一半。从业绩上来看,“二哥”的确是个猛人。但“二哥”不姓关,只是一位90后女生。

一样是做销售行业,她10年做成店长年薪百万,你和她比缺点啥?

“二哥”会动脑子“偷懒”!

店里买卖要做好,一定得会看出顾客的喜好。客人喜欢什么,打算来买什么。就是要有“眼力见”。

你要是没有?那也好办,就和“二哥”学用微信做客户圈子,多加客人微信。哪类客人喜欢同一类商品就把他们归到一个群里。在群里发些运动话题、新到的商品。迎合客人的喜好,吸引顾客来店里或者直接线上下单。有些客人尺码特别,就微信通知一下先保留着。既是做生意也是培养感情。

“二哥”手里有高科技!

看过赌圣没?直接看穿对手牌面的那种。“二哥”在店里就能有这种“特异功能”。不是吹牛,这是百丽集团(滔搏运动母公司)和腾讯合作开发的高科技。

从销售做到店长,阿迪店长传授销售秘诀

简单来说呢,顾客进到滔搏运动店,智能摄像头来观察、腾讯AI来思考。这么着店长就知道了经常来的客人是男多,还是女多呀;爱逛哪个展台呀;最近都爱买些啥。有了这一手“开天眼”就不怕生意不火,照着计算机分析的结果安排货架和陈列,店里的销量能马上翻翻。

现在管理门店,真的要“用脑”。以前都是“凭感觉”,现在变成一部手机“看数据”,这个设备投入大,你公司造不起来,但微信总有吧,现在谁还没微信呢?

有心做事,微信圈子也能联络好客户关系、创造商机。没“二哥”的好装备,那就用活微信。先定一个小目标,腿脚勤快也得脑袋勤快,客户圈的长期维护就是以后最大的资本。

关于销售,大家还有什么好点子。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