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氪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召开 高顿教育引领财经教育新风向

资讯 TOM    2019-07-11 12:24

2019年7月10日,由中国领先的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优秀投资人、创业者、行业观察者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行业新风向。

高顿教育市场与品牌中心副总裁黄慧文列席会议,对何为财经教育赛道新风向,以及高顿教育坚持打造“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等话题做了阐释。会议之外,高顿教育凭借在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和融资历程等方面极为突出的表现,入选36氪”WISE 2019 新商业开创者”。

36氪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召开 高顿教育引领财经教育新风向
(图:高顿教育市场与品牌中心副总裁黄慧文在36氪2019超级进化者大会上演讲)

财经教育前景广阔,如何把握行业新风向

从2019年年初至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新政策尤其是职业教育鼓励性政策相继出台。

在政策利好发酵下,职业教育行业将进入黄金发展期,市场规模有望持续扩大,预计到2020年,全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11620亿元。

作为职业教育中垂直细分的财经教育赛道领军者,高顿教育就“把握财经教育新风向,共建财经教育新生态”主题发表看法。

高顿教育认为,财经教育市场庞大,前景广阔。

至于应该“如何把握财经教育的新风向”,高顿教育认为有四点:

其一,把握政策机遇,落实资质,布局师资,积极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目前,高顿教育与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在内的200多所知名高等院校达成ACCA方向班、CFA实验班等合作,近期还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成立高顿国际商学院。此外,为响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顿教育在2018年第二批产学协同项目立项名单中共支持82个项目,覆盖67所高校。

其二,重视科技,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实现财经教育场景科技化及个性化学习内容定制。高顿教育作为上海市5G试点企业中唯一的教育公司,已率先实现5G覆盖,并希望依托5G,实现立体化教学和跨地域教育资源实时共享。此外,高顿教育还研发了G-live、Smart School、EP智能学习平台等,以科技驱动,提高学习效率,赋能财经学员。

其三,培养应用型人才,引入企业资源,成立职业发展委员会,提供实习实训机会,注重培训效果。高顿教育积极培养与职业发展需要相匹配的财经人才,比如通过Hi实习引入企业资源为财经学员提供就业指导及实践机会等。

其四,打造国际化教学模式,引入国外优质教学模式与内容,拓宽海外用户规模。高顿教育会为财经学员提供职场实训、海外研学、国际实践、线上科研项目等海外实习实训机会。

深耕行业13年,高顿教育打造“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构建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

如今,高顿教育拥有52家分支机构,6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超过50000家企业,4500000在线用户,帮助6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

36氪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召开 高顿教育引领财经教育新风向
(图:高顿教育集团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总部)

高顿教育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方面,高顿教育狠抓师资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把控教学供给端,逐步形成“教研-教学-教辅”三位一体的立体师资服务体系。高顿教育目前有讲师1500人,其中全职讲师800人,几乎100%持证,70%海外背景。各类顾问专家600人、教研及科研人员500人。

另一方面,高顿教育拥有多项国际知名财经协会官方认可的资质认证,例如,2011年,高顿财经荣获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颁发的“黄金级培训机构”证书;2017年,高顿教育(上海)成为大陆地区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非高校),此外,高顿教育还与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签署协议,成为中国大陆首家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

基于强大的师资和规范的资质,高顿教育最终愿景是构建“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联动高校、企业和个人,培育更多优秀财经人才,为新商业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