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酱酒产业发展,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启动

资讯 TOM    2019-07-23 11:30

近日,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活动启动。活动主办方“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筹备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的行业协会领导、酱酒行业专家、社会公众名人、企业领军人物等群体中开展“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的招募活动。

赋能酱酒产业发展,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启动

据了解,“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筹备组委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三家机构联合筹建。2019年4月24日,三大协会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一系列务实合作项目。

根据战略协议规划,三大协会致力于将“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打造成为一个行业新成果和思想交流的平台,并聚焦白酒产业投融资的发展。峰会以“CLIFS酒融联盟”为持续IP载体,将打造出白酒投融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代表性专业峰会以及具备业内智囊团、智库和KOL组织的非官方性机构。

赋能酱酒产业发展,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启动

可见,“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是“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筹备组委会”推动酱酒行业发展的重要动作。

推动酱酒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白酒业在近几年迅速发展。酱香酒因其独特价值成为了中国白酒业的佼佼者,中国酒文化也被酱香酒的内涵价值所引领,并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在消费升级背景下,酱香白酒已逐渐成为了精英人群的身份标签。

为了推广酱香白酒文化,寻找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建立酱香酒深度爱好者朋友圈,用意见领袖的真知灼见影响行业发展——由“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筹备组委会”发起的“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应运而生。

酱酒意见领袖,是指掌握更多、更准确的酱酒产品信息,对酱酒行业发展有着独特见解,且为相关群体所接受或信任,并对该群体的购买行为,对推动行业发展有较大影响力的人。

据了解,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也有相应的入选标准:热爱酱香白酒,是酱香白酒的忠实铁粉;乐于传播酱酒文化;要在从事的行业有出众的影响力,如行业专家、协会领导、优秀企业家、公众名人等;有一定的社会阅历,酱酒消费年龄要5年以上,等等。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定“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入选标准的目的,是基于多方面因素的考量,最根本的目的是从大量的酱香酒消费群体中,精选出真正意义上热爱酱酒、热爱中国标准酱酒、热衷于传播中国酱酒文化的人群,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酱酒文化的升级,推动酱酒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因而,“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一诞生就有着非常高的起点。除了制定严格的“意见领袖”入围标准外,主办方还将就入选名单进行层层筛选,严格把关。

赋能中国酱香白酒文化再进阶

大量史料显示,酒和酒文化一直在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域有着重要的地位,几乎渗透到了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酱香白酒因具有特殊的文化价值,在近几年大放异彩,总结起来主要有“历史传承文化、农耕文明文化、生态酿造文化、健康养生文化、政治沉淀文化、金融属性文化”。而“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将酱酒文化保护好、利用好、并持续发扬光大。

“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作为赋能中国酱酒文化的核心项目,旨在促进中国酱酒产业健康发展和推动中国酱酒文化的再进阶。届时,在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上,入选的“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将就“共话酱酒产品创新、共谋酱酒行业发展、共促酱酒文化推广”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10月,“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有机会受邀出席“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同时,“酱酒意见领袖”将有机会入选“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智库,入选“中国标准酱酒意见领袖”智囊团,聘请为中白酒产业投融资白皮书编委,聘请为中国白酒行业排行榜评委,“意见领袖”还将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量的“中国标准酱酒——2019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指定用酒”等。

据业内人士分析,酱酒意见领袖招募活动将开展一系列线下活动与线上传播,这将为中国酱酒产业健康发展和中国酱酒文化推广作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