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远电能充电站在远光软件园正式投入运营

资讯 TOM    2019-07-11 12:34

近日,珠海高远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在远光软件园区正式投入运营。该充电站既为公司同事的电动汽车充电提供便利,也为社会电动汽车充电提供了便利,同时充电项目的运营也有利于为高远电能发展能源互联网新业务储备经验,未来将向更多领域推广应用。

高远电能充电站在远光软件园正式投入运营

近年来,随着国家鼓励新能源发展政策的不断出台,电动汽车行业得到迅猛的发展,社会电动汽车充电需求不断增加。高远电能在珠海远光软件园建设充电站,一方面为满足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公司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积极布局,将融通光伏、电动汽车等业务,实现业务协同、数据贯通和统一物联管理的试点。

远光软件园充电站选用60KW一体式双枪直流充电桩2台,7KW单枪交流充电桩2台,地面停车场共建设6个充电车位供新能源汽车充电。目前本站支持通过刷卡(CPU卡)、微信扫码等方式进行充电。高远电能帮助远光软件建立闭环的充电管理体系,可在设备供电及充电系统实时监控的基础上,获取有效数据和信息,对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用户的用电方式实施有效的管理。这是继“电力集装箱储能系统”、“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在远光软件园正式运营后,高远电能为远光软件打造的第三个智慧用电项目。

高远电能充电站在远光软件园正式投入运营

高远电能采用“售电+储能+光伏+附加服务”的综合服务模式,提供电力销售、电力运维管理、新能源应用及综合能源管理的“一站式”用电服务。未来,高远电能将进一步拓展综合能源服务核心业务,打造能源互联网生态圈,创造企业、用户与社会三方共享绿色节能价值的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