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L总决赛即将打响,高校电竞顶级盛会引期待

资讯 TOM    2019-07-11 12:45
UCL总决赛即将打响,高校电竞顶级盛会引期待

北京时间7月13日,由腾讯体育主办,HONOR荣耀手机独家冠名的2019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以下简称“UCL”)总决赛即将于杭州打响。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复旦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64支分战区冠军队伍陆续在《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皇室战争》、《欢乐斗地主》四个项目上脱颖而出,并秣马厉兵等待着7月13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

UCL总决赛即将打响,高校电竞顶级盛会引期待

自4月9日报名通道开启后,UCL吸引了500所知名高校超过2.8万名电竞爱好者报名参赛。腾讯体育、斗鱼、虎牙等多个直播平台观赛独立访客人数总计超过4500万,社交平台整体覆盖人群超4亿,赛事相关话题屡次在微博上引发用户热议,校园电竞之火逐渐燃向全网社交平台。

#UCL青春就要赛一场#的话题激发了高校学子对电竞的热情,获得了超过8000万的阅读量。在#电竞技术宅的打call#话题下,高校学子们用灯光秀表达了对UCL的支持。UCL的影响力在海选赛的激烈进展中逐渐突破了高校范围,学子们在社交话题中针对电竞水平展开了各种趣味讨论,其中微博热搜#毕业后是真的菜#话题下,就有不少社会大众表示,虽然他们已经毕业了,但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的举行,让他们再次回忆起那些与电竞有关的青春岁月。

随着决赛脚步的临近,UCL开赛时曾提到与RW战队达成合作的事件重新引发关注。此前,RW曾宣布将在本届UCL挖掘有潜力的大学生走向职业比赛,因此本届赛事冠军的价值也有了新的诠释——这不光是高校学子的个人或团队荣耀,也是大学生圆电竞梦的钥匙。同时,这也是UCL为电竞产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出的全新思路。

UCL总决赛即将打响,高校电竞顶级盛会引期待

不仅如此,在7月13日2019UCL杭州总决赛现场,各赛区冠军队伍、职业电竞选手、明星电竞爱好者将齐聚一堂,上演一场与青春有关的电竞盛宴。

白举纲、胡夏等明星也将作为表演赛嘉宾在决赛现场为学子加油,RW战队的职业选手也会到场,与现场观众深度互动。

另外,决赛现场lanparty的概念设定还将让64支决赛队伍共400多位参赛选手上演震撼的百人同场竞技。而决赛现场也将对外开放,不论校内还是校外,所有的电竞爱好者可以免费入场观赛,共同感受校园电竞盛会的魅力所在。

7月13日2019UCL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我们杭州现场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