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登顶易观千帆驾驶学习行业APP排行榜第一!

资讯 TOM    2019-07-22 18:12

近日,知名大数据分析平台易观千帆6月移动APP排行榜出炉。其中,驾校一点通千帆指数排名驾驶学习行业APP第一;并在汽车领域APP排行榜中位居第四,领跑驾培行业。

驾校一点通登顶易观千帆驾驶学习行业APP排行榜第一!
数据来源:易观千帆指数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和消费结构升级,驾驶技能已逐步成为人们的一种“刚需”。据2019年7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5亿辆;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22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8亿人。随着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机动车驾驶人数量也呈现同步增长趋势,2019年上半年全国新领证驾驶人数量达1408万人。截至6月,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576万人。”由此可知,驾培市场空间和产业前景依然稳中求进。

时下学车群体呈年轻化趋势,伴随驾培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能满足学车消费群体对便利性、个性化、多样化及良好体验等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将更受消费者欢迎与喜爱。这也是驾校一点通能够取得易观千帆驾驶学习行业APP排行榜第一位的重要原因之一。

围绕用户需求和痛点,驾校一点通产品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核心服务内容。驾校一点通提供有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并面向学员推出VIP课程等产品服务,帮助其更灵活、有效地学习驾考相关知识;上线精心打磨的科目二科目三学车视频、“学车课堂”视频及驾考(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原创视频,来帮助学员正确学习和掌握驾驶的基础技能操作,满足“碎片化”学习需求,实现内容服务的增质;推出全新驾培险服务,来帮助驾考学员消除学车后顾之忧等。与此同时,驾校一点通以越来越具人性化和便捷性的产品设计,来增强用户的产品使用愉悦感,加码用户体验提升。

驾校一点通登顶易观千帆驾驶学习行业APP排行榜第一!

驾校一点通作为国内较早扎根驾培领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深厚的驾培行业市场积淀、不断提升的创新力与产品服务能力,使其深受行业和学车用户肯定与青睐。发展至今,驾校一点通已成为拥有高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的品牌。

以产品与服务为根本,驾校一点通将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与创新,持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扩展市场布局,助力用户轻松学车考驾照;志在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助推文明安全交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