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资讯 TOM    2019-07-11 14:37

12℃白酒冰饮、鸡尾酒DIY实验室、明星助阵……盛夏的魔都,高楼大厦之间突现一处-12℃的“冰窖酒吧”,冰、酒、味蕾、狂想、灵感在此碰撞,活色生香。7月10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时尚先生Esquire》打造的“冰JOYS/先生狂想”白酒冰饮创新体验活动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启。

实力男星、儒雅先生王耀庆,因着对美酒的热爱空降现场,与沪上潮人们一起解锁“白酒冰着喝”的多重玩法,收获了关于美酒的全新灵感。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先生Esquire》出品人余辉莅临现场,以跨界创新之名,共启一场白酒与冰的味蕾探奇。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左);实力派男演员王耀庆(中);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先生Esquire》出品人余辉(右)

12℃冰饮+冰之狂想,解锁白酒“冰”法

白酒通常是常温饮用,但泸州老窖的品酒大师们发现,通过冰镇或加冰调和,泸州老窖·国窖1573原本的醇香再度聚集,在12℃时达到最佳口感。

在“冰JOYS/先生狂想”现场,冰镇后降温至12℃的“国窖1573·12℃冰饮”,和加冰后降温至12℃的“冰之狂想”吸引嘉宾争相品鉴,或小口慢酌,或一口饮尽,于唇齿间细细品味那一缕浓香,那一丝沁爽。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惊喜,魔性!原来白酒冰着喝这么棒!”首次尝试冰饮白酒的时尚小哥哥止不住点头称好。一位品酒姿势很专业且“豪饮”了两小杯的男士点评到:“国窖1573经过冰镇,香味更醇,可谓是酒中极品!”

“一杯国窖1573加冰块,就是一支冰与火之歌!”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多重JOYS玩法,释放夏日冰趣

白酒纯饮还不够high?国窖1573很早就创新地将白酒作为基酒制作中式鸡尾酒,“时尚先生”、“冰山总裁”、“百香亭”精心调制的鸡尾酒给味蕾新鲜的体验,液氮冰激凌又是新一层的感官升华。

更喜欢自己动手?专设的鸡尾酒DIY实验室满足你:选择喜欢的酒杯——加入冰块——choose代表自己人设的元素:橙色代表阳光、红色是冒险,黑色有点霸道、褐色是文艺青年……最后,注入这杯鸡尾酒的“生命之水”——国窖1573,10ml温柔,20ml热烈,为这杯特调注入灵魂;最后来点水果作点缀,就是一杯专属于自己的时尚白酒鸡尾酒。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不会调酒的演员不是好总裁

“总裁专业户”王耀庆也在冰窖酒吧里玩得不亦乐乎,“今天尝试了12℃白酒冰饮、中式鸡尾酒,我对白酒有了全新的体验。国窖1573开创了一种白酒新喝法。”

绅士、精英、霸道总裁,是王耀庆在荧幕上的标准形象。本场冰JOYS王耀庆还带来了专属于他的特调鸡尾酒“冰山总裁”,香气醇厚香甜,口感细腻顺滑,备受沪上潮人追捧。他表示,以国窖1573为基酒调制的中式鸡尾酒不仅浓香依旧,还独具时尚魅力,定会引领今夏冰饮新风潮。

被问及“会邀请谁来冰JOYS派对”时,王耀庆脱口而出:“杨祐宁,他这样的阳光型男肯定会喜欢!还有张孝全、张艾嘉、李心洁!”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王千源出镜 循香夜饮解冻潜意识

活动现场,由演技派型男王千源出镜的“冰JOYS/先生狂想”系列短片——《先生夜巡记》揭幕。一杯国窖1573加冰,一次潜意识解冻,跟随王千源赴一场穿越446年的“品味对话”,开启12℃冰饮狂想。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白酒,当下男性精英生活方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在现场致辞中表示,2009年,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白酒创新品饮方式“冰饮风尚”,成为了中国白酒创新品鉴的开创者。2019年,“冰饮风尚”历经十年升级为“冰JOYS”。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先生Esquire》出品人余辉表示,对中国当代精英男性而言,美酒已是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白酒这一佳酿,具有时光沉淀的独到品味。

作为中国男性时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时尚先生 Esquire》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定义当下最具代表的 “先生精神”, 而美酒作为当下先生生活中一种不可替代的存在,也在品味、态度、风格、气度等层面折射着当代男性的“先生精神”。两大品牌合力用创新探索引航“先生精神”,引领全新的白酒品饮生活方式,为当下男性时尚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和可能。

冰JOYS之旅上海开启,王耀庆携潮人玩转12℃“冰”法

潮趴接力,下一站北京、成都

“冰JOYS/先生狂想”上海站活动将持续至7月14日。7月23日-29日、8月6日-12日,这场夏日狂想之旅还将先后抵达北京和成都,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