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线城市需求井喷 魔方公寓资管模式撬动武汉市场

资讯 TOM    2019-07-11 15:23

作为全国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12个城市之一、新一线城市中的“佼佼者”,2017年来,武汉市多措并举鼓励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从土地供给、政策制定、资本支持等多方面给予引导和支持。

与此同时,由于招商引资和“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的开展,武汉市人口流入步伐显著加快。根据《武汉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留汉创业就业大学毕业生40.6万名,创历史新高,人口净流入量居全国城市前列,长租公寓市场需求旺盛,未来市场巨大。

7月10日,魔方在武汉举行资产管理交流会,加快中国新一线城市的拓展,通过管理输出模式为武汉的公寓从业者提供合作共赢平台,加速武汉公寓市场发展。目前,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以“玩赚公寓合伙人计划”为主题的全国巡回分享会已经走过了深圳、上海、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每一场分享会都能吸引周边不同城市的业主、投资人参加交流,碰撞合作机会。

新一线城市需求井喷 魔方公寓资管模式撬动武汉市场
新一线城市需求井喷 魔方公寓资管模式撬动武汉市场

在本次活动的开场致辞中,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表示:“长租公寓行业是共生共荣的行业,需要所有的从业者共同来参与,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魔方希望以专业运营商的身份,帮助行业进行整体效率的提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收益背后的公寓运营支持和硬核科技

对于初进入行业者来说,长租公寓可能是一门需要不断交学费的生意。尽管武汉的长租公寓市场处于爆发期,但仍绕不过选址、营建、设计、日常管理、盈利等难题。

魔方是连锁品牌公寓的行业创造者之一,通过在行业深耕细作10年,已经建立了项目勘测、产品研发、工程营建、IT系统、市场营销等公寓全链条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并且可以直接复制到新进入城市和合作企业,携手各类伙伴共同发展。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钱智康在《长租公寓精准投资与收益提升》主题分享中详细介绍了魔方的公寓管理经验、合作优势和成功案例。通过现场真实案例分享,展示了魔方与各地政府、大型国企、开发商、中小公寓运营商、个人业主等公寓从业者进行项目规划、加盟、托管等业务合作的能力。在合作过程中,魔方主要为业主提供整套项目勘测、产品设计、施工及日常运营管理,并植入魔方IT系统和高效的运营管理方式,提供人员培养提升方案,最终实现产品溢价和整体入住率提升,同时降低人力成本。

人脸识别门禁、语音控制全屋电器、危险信息自动预警、快捷缴费退房,这些智能化场景在魔方公寓早已实现。作为在智慧地产领域的专家,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信息技术副总裁缪杰在分享中首次揭秘了魔方公寓背后的硬核科技。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方面,魔方建立了软硬件一体的智能化平台,实现销售平台、运营管理、财务中台、数据平台的全流程管理,用系统达成人、房、物、财、数据的一体化管理。

而在长租公寓的运营驱动方面,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运营副总裁郑舒燕介绍了多个运营场景实践经验。例如如何在销售场景提升80%的转化率,如何在收益场景实现100%数字化分析,如何在门店运作场景实现运营管理0事故,如何在服务场景达到98%客户满意度……

在人才培养方面,魔方搭建100%内部人才补给站,建立多级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基础岗位培训,如保安保洁培训、销售管家技能提升等;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如店长储备;运营管理高阶人才培养等。

比如最近备受行业关注的“魔鬼训练营”就是魔方最具特色人才培养项目之一,共分为五个阶段的培养周期,包含军事化的磨炼、门店实操训练、全封闭式集中培训等,过程中设置了严格的末位淘汰机制,旨在为门店培养选拔出最精英的一线运营管理人才。

合作共赢 价值共生

现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钱智康代表魔方分别与建信住房服务(湖北)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广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智谷投资有限公司、百海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多个武汉当地企业签约代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包括直营、加盟、托管、金融支持等多种灵活模式,签约房间量逾5000间,携手为在汉青年人群提供优质的居住产品、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创新的年轻人生活方式,提升租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武汉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去年魔方和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合作了花样年大学生公寓项目,在满足大学生立体化居住需求基础上,兼顾办公、餐饮、健身、交友、家政等生活业态,打造全新“公寓+”大学生生态圈,为大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生活体验和社区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洪山辖区20余所高校,30余万大学生,就近满足学子的就业创业需求。

作为集中式公寓行业的领头企业,魔方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顺应国家大力推进租赁住房市场建设的导向,积极参与租赁用房发展。除武汉以外,魔方还是南京、杭州等重点城市的住房租赁试点企业。此次资产合作交流会,魔方希望与更多的国有企业、开发商、运营商等公寓从业者展开合作,输出专业运营能力,共同推进住租赁市场发展,服务更多都市青年人才。

新一线城市需求井喷 魔方公寓资管模式撬动武汉市场

关于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中国公共租赁业市场的行业创造者之一,是目前规模领先的“连锁长租公寓”运营商。业务覆盖北上广深等27个主要城市,以多款公寓产品切入租赁领域的细分市场,以出色的运营能力为精英人士、城市白领、创业青年、基层员工等全人群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租住解决方案。

通过“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构建全新租住生态圈。同时通过直营、品牌加盟、委托管理、咨询服务等方式加快整合各大城市的物业资源进行公寓化连锁经营,致力于成为中国“租住3.0时代”的标杆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