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助力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顺利完赛

资讯 TOM    2019-07-11 15:41

 7月7日凌晨2点,随着最后一支跑团集体冲过终点线,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360支高端精英跑团、1800位精英跑者开启了这段距离185公里、长达26个小时的“极限挑战”。这是卡萨帝与这一国际顶尖赛事的首次合作,作为银牌合作伙伴,卡萨帝以高端成套智慧家电搭建补给站,为跑者提供能量补给与细致服务。

卡萨帝助力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顺利完赛

6年经营运动IP,成功参与顶级赛事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是一项突破极限的国际性大赛。这项被全世界跑友定义为“地球最伟大的超长距离跑步接力赛”的顶级赛事,至今已有37年历史,2017年首次落地张家口。“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跨越白昼黑夜未知的体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不断吸引着中国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2019年赛事更是一票难求。

卡萨帝此次携手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与宝马、阿迪达斯、百淬等国际高端品牌,联手为赛事以及跑者提供更为高端细致的服务。此次合作,卡萨帝用高端智慧家电为跑团精英们提供全方位的能量补给,这也是卡萨帝品牌在潜心经营了六年“家庭马拉松”赛事IP之后,成功升级到更为顶级和专业的跑步赛事合作中。

卡萨帝助力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顺利完赛

高端智慧套系,为跑团打造“补给站”

出发前,来自国内外的1800位精英跑者汇集在河北张家口的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并以此为出发点,到塞纳都跑马场为终点昼夜奔袭,跑友们陪伴鼓励,挑战身心极限。而这一次有了卡萨帝家电的助力,享受跑步快乐的同时,还能感受着国际高端家电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卡萨帝助力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顺利完赛

从清五营、布达拉景观台到格桑花海,卡萨帝在草原天路赛段上搭建补给点,跑者可以尝到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中的新鲜水果和冷饮,享受“指挥家”厨电制作的蛋挞、鸡翅等美食,同时可感受卡萨帝天玺空调吹出的专属风,短暂休憩后,为下一站的出发做足准备。

而在终点大本营,被汗水浸湿的战袍可以放在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内体验“空气洗”的洗护。此外,卡萨帝与赛事组委会联合推出香槟合影区,每一支队伍完赛领取奖牌之后,第一时间在卡萨帝酒柜展区免费领取五杯完赛凯旋香槟酒,留下队伍最精彩的庆祝瞬间。

从3KM的家庭马拉松,到185KM的超级越野接力赛,在体育圈很多人已经对卡萨帝不再陌生,而这一次携手“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卡萨帝也正式推出“卡萨帝爱跑团”,招募全国各地精英跑者加入这个大平台,享受跑步的快乐和爱,感受国际高端家电所带来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而此次大赛,优客工厂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华盖资本创投基金合伙人许莉、中国时尚产业领头人李小白也受卡萨帝邀约成为了跑者的一员,与千名跑者一同完成挑战。

对卡萨帝来说,打造高端成套智慧家电就是“一场全力以赴的马拉松”,不只是为了挑战自我,更是为了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助力全国马拉松赛事,将这种永不妥协的精神带给更多高端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