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52环保科技,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9-07-11 16:32

 

352环保科技,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 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盛会!

352环保科技,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作主旨报告(图片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本届(2019)大会以“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志武,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以“5G时代的互联网”为题目作主旨报告,从5G引领互联网的技术创新和5G拓展互联网的业务应用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5G开始了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创新了互联网的未来。5G对中国的科技与经济发展是难得的机遇,5G的创新永远在路上。

352环保科技,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352环保科技作为空气净化水净化行业的持续创新引领者,将借势5G的发展,以解决用户问题为基本原则,继续加大技术上的投入,专注新技术的应用,持续推进空气净化水净化行业的创新。

352环保科技,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352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受邀出席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参加此次大会的感想:

互联网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在农业社会、工业社会,智能化社会进化的历史的长河中这个时间很短,互联网很年轻。互联网在创造新技术,构建新产业,培育新业态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5G时代扑面而来,科技进步推动产业发展,期待更多创新技术应用到我们实际生活中。

352只做为用户解决问题的产品

作为一家洁净空气和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用户解决问题是我们的价值体现。目前已有的产品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净水器已经实现互联网连接功能,下一步我们将由被动智能向主动智能转换。智能系统根据大数据主动判断应用场景,环境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