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RISE科技盛会,AI数理思维课首度全面曝光

资讯 TOM    2019-07-11 16:44

2019年7月8日-11日,被誉为“亚洲最大科技盛会”的RISE科技峰会在香港召开,作为东西方科技界对话、交流的平台,峰会云集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创始人与CEO、财富500强企业首席执行官等,以及来自150多个国家最有前景的初创企业。此次峰会聚焦5G、人工智能 (AI)、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等热门行业领域,其中不乏微软、阿里巴巴、亚马逊等行业巨头企业参与分享。

作为儿童在线思维训练的领导品牌,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作为嘉宾在RISE大会上与全球的行业精英们就如何利用科技赋能教育,以及如何通过创新技术驱动教育升级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罗剑还首度曝光了火花思维最新研发的AI数理思维课,表达了希望通过AI等科技手段为教育行业赋能,惠及更多的家庭和孩子的美好愿景。

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RISE科技盛会,AI数理思维课首度全面曝光

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出席RISE科技峰会

AI助力数理思维训练,提供多元化个性教学

2018年初,教育部提出了《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这也意味着人工智能将全面拥抱教育行业。同年,亿欧智库发布《2018人工智能赋能教育产业研究报告》提出了“AI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education,指‘人工智能+教育’)”概念,并指出,国内教育培训机构AIED产品的推出将是大势所趋。

事实上,“AI+教育”早已不是新鲜话题,AI技术的融入,可为因材施教的精准教育提供数据支持和建议,可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进程实现分层教学,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此次火花思维推出的AI数理思维课,就是在火花强大的课程体系和数百万节课程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分析,赋予AI教师观察和读懂孩子操作的能力。同时以数据分析反馈结果配合激励体系,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交互学习体验。

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RISE科技盛会,AI数理思维课首度全面曝光

火花思维全新上线AI数理思维课程

此外,火花思维还围绕AI数理思维课推出了五步立体式学习流程,建立课前-课中-课后-复习-反馈的学习体系,通过情景化的自主预习、个性化互动教学、趣味化的知识强化训练、寓教于乐的复习模块以及完整的学情效果评测报告,提供家长和孩子全程的快乐伴学服务,让孩子自主高效的爱上学习。

作为儿童思维训练赛道的先驱者,火花思维推出AI数理思维课,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利用技术手段,最真实的还原教师真人教学场景,更加科学而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的学习进行规划和指导。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地让孩子灵活自由地分配学习时间,随时随地反复强化练习,在巩固学习成果的同时,降低家长和孩子学习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火花思维自成立后一直保持着高速成长,截止目前已获得三轮共计7500万美元融资,正式学员近5万名,用户转介绍率达到了行业罕见的75%,课程续费率高达85%,获得了家长的信赖和口口相传。未来,火花思维将始终坚持“以孩子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在教学、教研以及技术层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努力践行使命,就像罗剑所说:“火花的使命就是要让小朋友们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而不是学会仅仅如何将一道题解出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