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尊电商仇文彬入选“WISE 2019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

资讯 TOM    2019-07-11 17:28

当资本进入冷静期、市场开始洗牌,什么样的玩家才能存活和蜕变?近日,由36氪主办的“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发布了“WISE 2019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榜单,宝尊CEO兼董事会主席仇文彬位列之一。36氪称,创变者榜单除了对企业评估外,还需要综合候选人领导力、创新力和资源力三个方面,致力于评选出中国商业领域最具潜力的中坚力量,当前中国新商业中最具创新和变革能力的50人。

宝尊是一家拥有12年历史的品牌电商服务企业,据公开资料显示,其积累了200多个国际一流品牌服务经验,对品牌诉求和发展规律有着深切认知,更能站在行业前沿,不断用前瞻性眼光为品牌赋能。

在“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上,仇文彬重点提出了商业生态共赢的重要性。他认为,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市场上出现了如阿里生态、腾讯生态等超级生态,生态的繁荣推动了品牌商业和社会的进步。而在中国要经营一个成功的品牌商业生态,除了要跟现在大生态、小生态、新生态、旧生态、线上业态、线下业态都发生比较好的连接,更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商业生态。

1.jpg

一个企业的管理者,甚至会是一个行业的引领者。在企业对数字化的需求不断变化的过程中,宝尊也在不断帮品牌实现从生意到生态的升级,通过全渠道向品牌公司赋能。

仇文彬表示,品牌电商2.0将是构建电商生态的黄金时代。电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给整个商品社会带来的影响巨大。除了购物习惯发生了变化,保障体系、供应链、产品研发各个环节都在被深刻地影响。

未来宝尊要做什么,是给品牌公司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能力,实现全渠道的消费者无缝体验。以一个非常稳定的后台系统,支撑一个即将完善的中台系统,最终服务所有的消费者和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