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入围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资讯 TOM    2019-07-11 17:51

7月9-10日,由36氪举办的 “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步举行,会上揭晓了“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评选结果,找钢网、车好多、饿了么、旷视科技、喜马拉雅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入围榜单。

“科技+服务”提升行业运营效率

自2012年成立以来,找钢网不断优化交易、服务、工作等环节的运营效率,打造了一套行业领先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服务体系;以“科技+服务”来赋能钢铁产业,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诸多痛点问题,提升整个行业的运营效率。

在交易效率方面,找钢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帮助用户“更快、更精准、更便宜”找到想要的钢材;在服务效率方面,找钢网平台整合了大量线下的服务商,仓储、加工、物流公司均可以围绕找钢网平台的交易展开服务;在工作效率方面,找钢网开发了一套支持应用场景丰富的系统,提供给行业供应商和用户使用,解决因系统产品滞后而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

此外,找钢网今年提出了“一全七快、融资易”的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平台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用户服务能力。

推出SaaS产品驻立“工业云”

作为一家科技型互联网电商平台,找钢网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手段提升用户服务能力和行业效率。2017年,找钢网启动SaaS项目,并在2018年初,推出胖猫云商SaaS产品。该产品作为开放给外部用户的钢铁行业轻量型标杆工具,基于找钢网多年积累的成熟销售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产品管理体系打造,能够通过可视化、数字化、精密化系统管理,帮助用户有效提升销售水平、降低人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同时能够帮助用户拓展新的盈利模式、打造更好的生态服务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找钢网推出的SaaS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内部系统的打通,也能帮助其利用系统运行过程中沉淀的数据,为未来拓展电商销售渠道、第三方金融服务和供应链服务等相关的定制化服务提供良好的基础,进而创造更大的潜在价值。

此次找钢网入围“WISE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体现了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找钢网发展成果的认可。未来,找钢网将继续以“科技+服务”双轮驱动,不断优化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推动平台以及产业互联网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