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大独门绝技,立马电动车2019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面世!

资讯 TOM    2019-07-23 09:42

如今,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体,电动车的消费圈层已然发生变化。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企业的产品开始定位到年轻用户。立马作为电动车行业动力领航者,其对产品性能的开发理念,恰与年轻用户期待的驾趣相契合。

当今,年轻用户是特立独行的,他们敢于追求自我,喜欢追求速度与激情,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立马畅销16年,动力是它的品牌标签。其动力强劲的印象已经深入用户心中。动力不仅是立马的动力,也是整个行业发展的重要属性。当下,在塑造了多款时尚运动的经典产品之后,立马重磅新品圈圈横空出世,抢尽风头!

4大独门绝技,立马电动车2019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面世!

圈圈作为立马今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外观设计出类拔萃,符合年轻群体对车高颜值的需求,已然收获了一批用户,为立马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享受速度,释放激情。这是一种驾驶快感,也是年轻群体对座驾的不懈追求。圈圈不仅有高颜值,它还是实力派的代表。可以说,圈圈这款车可以很好地诠释立马“高效动力 乐享驾趣”的全新口号,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圈圈性能卓越,在动力、制动、舒适、智能等方面的配置都很出色。

4大独门绝技,立马电动车2019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面世!

动力系统:动力是立马的闪光点所在,从飞跃黄河到摩博会,立马动力技术赢得了一致的肯定。10几年来立马一直专注于研发动力技术,技术一步步升级,引领电动车行业技术变革。圈圈采用自主研发高效电机,其动力输出能够更好的满足年轻群体的运动需求。

电力系统:与电池行业龙头品牌强强联手打造,质保超2年的炭黑金电池问世,并且搭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进行短路保护、防水保护、过充过放保护等,时时对电池放电进行管理,确保了电池寿命更长,性能更优越。

4大独门绝技,立马电动车2019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面世!

制动系统:出行安全,不容一丝马虎。圈圈采用的对置双缸碟刹,整体精度提升20%,大大降低磨损,更静音,制动效率更高。

操控系统:电动车的中枢神经,直接关乎车辆性能的发挥。FOC矢量控制器,作为专业级动力调校,能耗低,电能转化达95%,散热效果更好。与自主研发高效动力电机完美匹配,行驶平稳,加速顺滑。

4大独门绝技,立马电动车2019年首款高能双灯电摩面世!

这4大核心系统相辅相成,造就圈圈强劲的运动神经,完美展现其“独门绝技”。圈圈将陪伴年轻用户一起体验高效动力,乐享驾趣!

目前,圈圈已正式量产下线,欢迎订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