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资讯 TOM    2019-07-23 09:54

在刚结束的第21届广州建博会上,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凭借“容悦”和首次公开亮相的新品“云缦”系列全屋定制,再次引爆全场,在定制家居圈掀起一阵儿热议。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直呼:想买!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呢?真有那么好吗?为什么网友只看到照片就忍不住直言想买?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图:网友评论

一、真原创

一直以来我乐都极度重视和尊重原创设计,聘请了百位国内外优秀原创设计大师,积极投身产品的研发设计,并不断为其原创产品申请国家专利。

此次在广州建博会上展出的“容悦”系列全屋定制,早就荣获了国家外观专利。“容悦”现代轻奢风全屋定制,利用独特工艺调和出的鸢尾雅灰色调,尽显都市轻奢感,一经展出就受到无数人的围观和称赞。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同样早早获得国家专利的“珍妮”系列全屋,更有三种不同特点的门型可选择,包括极富层次感的简约线条门板、浮雕肌理门板和直条纹玻璃门板,可自由搭配,让空间更显灵动,深受网友喜爱。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二、真时尚

我乐的原创设计力,毋庸置疑。但能够俘获现代网友的喜爱,仅靠“真原创”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对国际时尚潮流有着敏锐的嗅觉。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单从我乐“容悦”系列全屋来看,将时尚秀场上的高级灰搬进家,调和成更适合家居,更显高级温馨感的鸢尾雅灰色,并在黛木棕门板中嵌入金属领结把手进行点缀,这些设计处处体现着我乐对时尚的敏感度。

难怪,我乐能够俘获众多人群,成为80、90后家装的主要选择。

三、真环保

高端时尚的原创设计,是我乐吸引众多人群关注的第一步,而我乐能够真正赢得大众的喜爱,离不开我乐的“E0”级环保板材和充分保障产品质量的德国生产技术。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竟有这么多人买
图:我乐环保承诺书

在家居环境环保问题层出的今天,我乐始终秉持着“绿色健康”的原则,选用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做到真正的环保,给使用者十足的保障和安全感。

另外,我乐还积极引进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有效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和定制化需求,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缩短了顾客的收货周期。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人选购我乐?看完我乐“真原创、真时尚、真环保”的“三真原则”,谁不想搬一套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