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终身会员家政服务特权上线,生活服务放心到家

资讯 TOM    2019-07-23 09:54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升级趋势也越发明朗,在“互联网+”大时代下,服务行业也在不断革新。为给更多人带来轻松而有质感的生活,近日,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全新上线终身会员体系,其中家政服务特权作为基础会员权益之一也同步重磅上线。家电家居清洗、沙发地板保养、新居开荒深层除螨等众多保洁类服务均可通过小黑鱼App便捷预订,放心到家,新人注册还可获得日常保洁15元抵用券,邀请好友加入亦可赢取保洁优惠券。

小黑鱼终身会员家政服务特权上线,生活服务放心到家

据了解,小黑鱼App自6月全新推出终身会员体系以来备受好评,目前老会员可以直接免费升级终身会员(原有权益在会员有效期内保留),新用户则可以在活动期间限时免费领取终身会员(具体关注App内活动页面)。成为终身会员后,用户即可在小黑鱼App会员页面-“我的特权”-“全部”中查看自己所能享有的特权。

在“家政服务”特权中记者看到,平台囊括了保洁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日常保洁、深度保洁、除螨清洁等专业化系统性清洁项目,及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皮沙发保养、地板打蜡等精细化针对性清洁选择。在项目的详情页,服务类型、价格、服务标准、服务流程、用户保障等信息都清楚地展示,部分项目还包括服务亮点介绍、专业工具介绍、产品对比表格、用户评价等供用户参考选择。

此外,用户福利区还为新注册用户提供了日常保洁首单立减15元的优惠,及充值会员卡低至8.5折的消费折扣,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为新老用户又增添了多一重的特权。

除了家政服务,小黑鱼终身会员还可享有购物、租车、加油、体检、小说、票务等基础权益,及每月必充、购物必备、爱上旅行、享受生活等专项特权包权益,可在衣食住行娱全方位感受小黑鱼App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