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的整套高分方案尽在《石磊20考研政治系列辅导丛书》

资讯 TOM    2019-07-23 10:58

对于考研政治来说,取得高分的秘籍是什么?我想很多同学给出的回答都会是:一位好老师和一套好书。在这个暑假,一位好老师石磊终于带着他和团队精心打造的一套好书——《20考研政治系列辅导丛书》来助力20考研的你。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的整套高分方案尽在《石磊20考研政治系列辅导丛书》

| 强化提高,这个暑假的高分之路从《1500题》开始

考研政治和其他的考研科目相比有其独特之处,那就是时效性。政治考试题目的设置很大程度上受当年热点事件的导向,考点和试题的更新更需要紧扣考试大纲、紧跟当年时事热点。考研政治的复习,不是我们从学长学姐手里借几本旧资料就能应对的。

石磊老师的《1500题》紧扣当年考试大纲,考纲中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有对应的题目。精准覆盖所有考点的同时,统计了每个考点的出现频率,标明高频考点,同学们在做题时能分清主次,抓主要矛盾,用最少时间得最高分数。

《1500题》的题目设置难而不偏,问法贴近真题。有很强的章节逻辑性,知识点模块的划分非常清晰。在做题后可以对照书本知识点的顺序寻找答案,加深记忆。这个暑假,从《1500题开始》踏上考研政治的高分之路。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的整套高分方案尽在《石磊20考研政治系列辅导丛书》

| 冲刺《保命》,听石磊老师细说《时政》那些事儿

考研冲刺阶段,学得好的同学会进入到瓶颈期,学得不好的同学会进入到慌乱期。《保命35》是针对选择题考点整理的32开口袋书,包含易错易混易忘知识点的归纳总结、知识点结构框架图,方针政策原则汇总、人物著作及观点、当年领导人最新理论汇总等全部选择题考点。《保命32》则是包含马原、毛特、史纲、思修法基各学科所有简答题考点的口袋书,其中还包括石磊老师独家简答题万能模版以及1840解题技巧总结。冲刺阶段的《保命》口袋书,既可以用来查缺补漏,也可以让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用最少的时间实现最高效的学习。

冲刺阶段出版的《时政大串讲》将全年时事热点内容进行归纳整理,提炼出最核心、可考性最强的知识点,用最接近真题的角度和文法以简答题的方式呈现出来,同学们在背知识点的同时也对命题方式有所了解。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的整套高分方案尽在《石磊20考研政治系列辅导丛书》

| 绝杀《密押》,考前抢分保障亦是救命稻草

临近考试,有多少同学还能沉住气按部就班的学习?不学的话心慌,学的话又烦躁的无从下手。石磊老师考前《密押三套卷》,依据全年最权威考点所编写,涵盖选择题和简答题,每日实时更新,石磊老师语音讲解,名师伴读,为你加油打气,陪伴每一位考研学子度过最重要的考前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