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资讯 TOM    2019-07-23 11:41

生活的节奏再不断地加快,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却丝毫没有减退。不过现实的问题是,不少的消费者希望保持生活环境的卫生干净,可又不愿意动手。为此,一些产品研发者纷纷开启头脑风暴,来研究既省心省力又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居住环境的“神器”。

根据数据显示,在众多的清洁产品中,智能吸尘器的购买率最高,一是价位上比较符合大众的购买心理,二是产品的性价比各方面表现确实非常不错。而在众多的吸尘产品中,以品质高端、外形精美的斐纳TOMEFON吸尘器独占鳌头。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为什么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在市场上如此的受欢迎?小编首先要从斐纳TOMEFON的品牌说起。这款德国造的大品牌诞生于1976年,至今在智能清洁领域已经历经了43年的风雨,从品牌的综合实力来说斐纳TOMEFON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市场最前沿摸爬滚打的斐纳TOMEFON,凭借着自己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向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精品。正是这样一份对品质的追求和对专业的要求,让斐纳TOMEFON连续5年荣获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领导者品牌”的称号。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外机全身以酒红色为主色调,整个产品的净重仅2.61kg,是一款非常精致小巧的无线式手持吸尘器。直立式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不使用时方便收纳,无线式的创意则是为了使用时无电线拖拽的烦恼。从产品的整体来看,这款的德国产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性价比确实比市面上一般的吸尘产品要高。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在内在的动力表现上,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无论是吸力还是续航能力上都展现了极佳的一面。科技研发者在具有100W大功率的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上运用了三重特别技术,即悬浮式电机设计、多重变频降噪以及迷宫式风道结构,使得这款产品可在静音状态下开展吸尘工作。另外,在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的助力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续航能力可持久至30分钟以上,面对180平方米以下的大户型也能实现持久待机。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内在优异性还表现在产品的清洁配置上。拥有专业刷头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清扫起来更加的专业。炭纤维材质的刷头、电动滚刷式的设计还有每分钟3500次的转速加持,无论是用户家中地面缝隙里面的灰尘还是卫生死角处的杂质都可进行深度的处理。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买到高效吸尘器让人更省心

除了以上,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吸引用户的点还有很多,比如机身内内置的多组传感器、12组气旋又或者无尘袋的设计、空气净化功能,再者刷头处的LED灯光设计都体现了斐纳TOMEFON对于用户需求的充分考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