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尊家庭日 盛夏燃爆上海科技馆

资讯 TOM    2019-07-23 11:41

有关星球的话题总是容易让人热血沸腾,从年初的《流浪地球》到年中的复联4,每一次都赚足话题和眼球。近日,别开生面的“宝尊星球”空降上海科技馆,实地上演了一场“宝尊营 创造赢”的家庭日科幻大片!

家庭日是宝尊一年一度的“保留项目”。从寥寥几人的团队,发展为数千名员工的上市公司,宝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宝尊人的付出,更离不开每一微默默支持的家人。家庭日是一场大狂欢,也是一次大回馈!它是宝尊对每一位员工和家属的感谢,让每个忙于事业的宝尊人,能在这一天拉近和家人的距离。

宝尊家庭日 盛夏燃爆上海科技馆

随着“宝尊号”宇宙飞船舱门打开,两位神秘“宇航员”缓缓登陆,宝尊CGO吴骏华和CHO郭元龙“特别酷”的出场方式瞬间“点燃”全场。继滨江森林公园的宝尊跑,金山城市沙滩的水上轰趴,这一次,宝尊家庭日将全面释放科技能量。

宝尊家庭日 盛夏燃爆上海科技馆

充满野性气息的“生物万象”和“动物世界”、“烧脑”的“智慧之光”、探索人体奥秘的“人与健康”、未来感爆棚的“机器人世界”和“宇航天地”……大大小小13个互动点个个人气爆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科技因子被全面调动;在“全家齐动手”环节,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房屋、飞机等别具一格的作品,爸爸们则化身“全能高手”,挑战各种“不可能”——计时跳绳、背着家中宝贝做负重俯卧撑等等,不断将现场推至高潮。

宝尊家庭日 盛夏燃爆上海科技馆
宝尊家庭日 盛夏燃爆上海科技馆

2019年家庭日,我们看到了异彩纷呈的活动,也感受到全家齐上阵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知识 ,也在寓教于乐中获得成长。未来,在家庭成员的支持之下,宝尊人将继续秉承“协同、诚信、担当、创新、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以“科技成就商业未来”为愿景,创造更多价值和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