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助力好声音首播 金曲奖女歌手遗憾淘汰再寻初心

资讯 TOM    2019-07-23 12:24

7月19日中国好声音首播,获得网台收视双冠军,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姬存希璀璨系列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助力学员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探索心灵深处的奥秘。作为一档中国元老级的音乐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影响了一代人的梦,同时也是多少歌手寻找初心的地方。

姬存希助力好声音首播 金曲奖女歌手遗憾淘汰再寻初心
四位导师象征三代人合唱《龙的传人》

纪晓君来自台湾卑南族,是一位台湾金曲奖女歌手。卑南族文化是非常传统的口传文化,人与人之间用歌唱来记录、传承着古老的文化内涵。她从小就跟随外公外婆在部落长大,外婆教导纪晓君长传统原住民的歌,并且对发音咬字、声调韵律都非常讲究,从小的耳濡目染使纪晓君成为了以为优秀的民族女歌唱家。她不仅是原住民部落记忆的传承者,更是他们心灵中那一片山海世界的守望者。

本次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偶然》,唱的是她对已过世的外婆的思念,是对民族、家乡真切的热爱与卑南文化传承的希望。“我是天空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每次与外婆在梦中相遇,记忆中的一幕幕在梦中重逢,转眼过后思念便寄托在遥远的云端,向着家乡投下的一片云的影子。

在从她的歌声中感受卑南族那片土地的纯净与美好的同时,观众深受触动。纪晓君的遗憾退场,引得大批观众为她意气难平。导师庾澄庆在采访中也说到,“心里面有时候有一些遗憾,可能也是一种美丽的回忆。可能日后我再想想,纪晓君那一次没有转真的是太可惜了。”

对于意料之外的淘汰,纪晓君本人表示:“我的收获就是我看到了《中国好声音》得工作态度跟每个人的认真,让我在唱歌这一块东西,让我又回到当初的自己。就我最大的收获就是,那个阿嬷的纪晓君回来了,我的外婆纪晓君回来了。”

纪晓君在这次比赛的歌声中找到的,是她对音乐的初心,同时也是对卑南族、对家乡那片土地的初心与热爱。一如姬存希秉持着“天然臻萃,奢华养美”初心,探索藏于山谷、极地、云端、深海的奥秘。通过自然的力量,不单单关注外表的靓丽,更专注于丰富女性精神世界,焕发内在能量,纯净、安全的将自信与美丽带给爱美的女性。

姬存希助力好声音首播 金曲奖女歌手遗憾淘汰再寻初心
《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纪晓君

她是来自宝岛台湾的灵魂歌者,传递音乐之火,生生不息。姬存希将同她一起,追寻初心,唱响自然的美丽与神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