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派加强人才培养 持续创新打造“未来企业”

资讯 TOM    2019-07-23 13:18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逐渐成熟,企业对于高级科技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吸纳人才上的投入也越来越大。

作为国内领先的娱乐化移动社交平台,派派创新性的打造出社交与娱乐相融合的模式,从竞争激烈的社交市场中脱颖而出。而支撑派派这一成绩和持续创新能力的,是背后完善的的人才梯队计划和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

派派加强人才培养 持续创新打造“未来企业”

最近下沉市场成为新兴市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它的巨大潜力也逐渐被资本所认可。作为市场先行者,派派早就深耕其中,多数用户来源于这一新兴市场,这是一个接近10亿人的市场,目前仍有很大空间等待挖掘。现在各个行业的巨头都对这片蓝海市场虎视眈眈,如何继续保持高效去面对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尤为关键。

面对市场对企业提出的课题,派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持续加大对人才的培养。据公开资料显示,派派在研发费用上投入很多,而占比最大的研发费用部分则是支付员工相关费用。

派派内部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激励体系,并且十分注重员工的人格培养。为让员工能够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又能从这个平台上收获物质的满足、社会的认可和个人的成长,派派设置了专项基金全方位支持员工的生活和学习计划,为员工提供季度奖金、年度两次调薪机会、工作居住证、补充医疗保险等一系列专属福利,充分体现出企业一贯“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

在人才招聘方面,派派也有自己的一套心得,企业内部设立了严明的招聘流程。通过提供完善的人才招聘机制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报酬,派派吸纳了大批优秀人才。除此以外,派派为员工提供完备的成长体系和足够高的晋升通道,让人才有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

不仅如此,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派派还经常不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管理有温度,成长有空间,薪资有竞争力,做到这些的企业才能有效激励员工留住人才,这也是好企业的重要标准。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型企业,派派将继续吸纳顶尖人才并不断加强公司核心技术能力,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和壮大注入强心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