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启幕LG高层到访苏宁,持续深化合作推行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7-23 13:43

7月22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启幕之际,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李东善一行来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等高管围绕2019年战略合作进行年中总结分析,并就后续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818启幕LG高层到访苏宁,持续深化合作推行业升级

逆反市场小幅下滑态势LG苏宁销售稳步提升

国内家电市场受到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整等诸多影响,发展疲软。在冰箱洗衣机领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1-5月冰箱销售额同比下滑3.4%,洗衣机销售额同比下滑5.1%。

虽市场整体下滑明显,但健康、智能、创新、个性型家电却异军突起。尤其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LG电子,依托产品优越的性能、个性化的设计在苏宁渠道逆势增长。

LG代表表示,中国家庭正迎来新一轮的家电革命。而家电革命给消费者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品质生活的实现。LG TWINWash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LG门中门冰箱等一系列尖端科技产品于苏宁渠道的布局,也侧面显现出LG携手苏宁聚焦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的决心。

苏宁渠道引领LG冰洗下半年冲锋战打响

在本次苏宁LG高层会晤上,双方明确了将聚焦北京、南京、广州等核心城市进行产品推广。并深化合作,持续在苏宁平台推广LG干衣机、衣物护理机等新产品,加速市场消费转型,促进行业升级。

除此之外,苏宁还将持续开放O2O双线融合的渠道优势,在全国12000家智慧门店中为消费者提供LG产品的品鉴、体验、交流活动,精准触达消费市场,推动LG家电在全国的品牌渗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