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邦辣酱、老娘舅强势联合:好餐配好酱,品质加口碑!

资讯 TOM    2019-07-23 14:06

将匠心与坚持做到极致,就是经久不衰的口碑和品质。虎邦辣酱和老娘舅一样,不忘初心,用27年的时间潜心钻研专攻辣酱,结合大众口味,不断自我突破,产品迭代,打造出为消费者提高幸福感的营养好辣酱。此次与高端快餐品牌老娘舅的合作,就是一次拯救消费者“吃饭荒”的强强联合。

虎邦辣酱、老娘舅强势联合:好餐配好酱,品质加口碑!

老娘舅创建于1998年,第一家门店于2000年11月2日诞生,近20年来,全身心的致力于打造高端中式快餐连锁餐厅,为人们追求品质生活提供营养合理,健康安全的简餐服务。老娘舅在如今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中是数一数二的佼佼者。2010年时还成为了世博会餐饮供应商,在世界面前展现中式快餐的企业品牌。

老娘舅根据创建时提出的食品理念——低热量无公害,倡导平衡饮食,结合江南鱼米之乡的传统习惯和饮食优势,重点研究江南“鱼” “米” ,挖掘其优势,推出的去骨鱼饭系列,平衡套餐系列,都倍受消费者的喜爱。当老娘舅日照168天的香稻好米饭、来之不易的生态青沙鱼,遇上了采用黄河流域新鲜辣椒小锅低温非油炸慢火熬制而成的虎邦辣酱,美味升级,滋味无穷,注定要迸发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尤其对于爱吃辣的朋友来说,一碗热气腾腾的白米饭配上口味浓郁、软嫩多汁的去骨烧鱼,再佐以爽辣鲜香的虎邦辣酱,全新绝佳的就餐搭配体验,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虎邦辣酱、老娘舅强势联合:好餐配好酱,品质加口碑!

正如虎邦印在辣酱包装外的slogan所说,“饭都吃不香,还谈什么理想”,虎邦的初心在于,用辣酱解决在简单用餐场景下,口味寡淡、没有食欲的问题,不管是在食堂,学校,还是在办公室,每个人吃的饭,都能因多了一份虎邦辣酱,而增添一份滋味,让味蕾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外得到一份犒劳。

虎邦辣酱、老娘舅强势联合:好餐配好酱,品质加口碑!

正是因为虎邦的产品在给人们带来的工作间隙的幸福感,众多明星大咖们也自发为虎邦倾情打call——钟楚曦将其带到了电影节,在粉丝群里自发安利粉丝,并大赞好吃;大胃王密子君、大胃王mini和“口红一哥”李佳琪也都纷纷大赞虎邦辣酱为下饭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