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三星集团立足铝业优势 推动产业精深化发展

资讯 TOM    2019-07-23 14:53

近期,山东省“新思维、新视野、新跨越”铝产业链研讨会成功举办,会议对国际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围绕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新模式进行热烈讨论,共谋产业未来。作为山东铝业一员,2019年,山东三星集团立足“新思路、新发展”的产业格局,科学发展“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条,以省级技术中心为创新平台,持续扩展集团铝产业板块的有效承载能力,同时立足自身发展,结合当地优势资源,着眼全局,大力发掘铝加工产业的市场潜力。

山东三星集团在铝精深加工行业精耕多年,其中,旗下裕航合金、明航汽车始终坚持产业精深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思路,在高端铝型材领域、铝精制品领域、轻量化运输领域加大投入,不忘初心,致力于“科技创新、产品高质”的精深加工企业的构建。经过持续的行业发展和实力积累,山东三星集团铝产业板块在轨道交通、航空排材、汽车轻量化、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均实现了长足发展,凭借高科技含量、高标准生产工艺、高质量产品推动企业不断向行业更高领域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山东三星集团将紧跟国家经济形势与环保态势的发展需求,不断挖掘市场潜力,从设备革新、技术创新、资源利用等方面强化管理,不断研发工艺技术,提升产品质量,逐步提高铝加工企业的硬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