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污擦地一机搞定!颠覆想象的清洁黑科技火热众筹中

资讯 TOM    2019-07-23 14:59

说到地面打扫工具,每个家庭必有的肯定是扫把跟拖把了,随着吸尘器的普及,也慢慢出现在了家里的一角,但一堆的打扫工具说实话真的挺占地方,尤其对小户型家庭来说特别不友好,想腾出地方?不行,每一样都用得到。

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解决你这个大烦恼,集吸尘、吸污、喷水、拖地、擦干、自清洁六大功能于一体,一机搞定整屋清洁。

吸污擦地一机搞定!颠覆想象的清洁黑科技火热众筹中

能吸也能擦 干湿污渍全能搞定

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最大的一点不同就是不仅能吸污,还能同时进行地面深度清洁。超高速直流电机,保障持久动力的同时带动了滚刷快速旋转,转数高达每分钟3000转,相当于每秒深度擦拭地面50次,在与地面的快速摩擦中带走污渍。搭配上高品质的双滚刷,无论是瓷砖、地板等硬地面,还是毛毯都能轻松应对。

吸污擦地一机搞定!颠覆想象的清洁黑科技火热众筹中

7200pa强劲吸力可瞬间吸走灰尘、瓜子壳、米粒、鸡蛋壳等家庭常见颗粒污渍,还可同时吸走油污、牛奶、果汁、酱油等液体污渍,干湿混合污渍也不怕,不用吸污后再擦地,它能将吸污擦地一次全部搞定。

吸污擦地一机搞定!颠覆想象的清洁黑科技火热众筹中

滚刷自清洁 擦完无需手洗

很多人都讨厌擦完地后洗滚刷的过程,手会沾染细菌不说,费了老大力还洗不干净。本机滚刷拥有强大的自清洁功能,独特的前脚板设计加上净/污双水箱的流畅运作,可以让机器在毫不干扰的情况下进行滚刷的自清洁,不用人工手洗,懒人福音。

干湿模式一键转换 除污更净一步

采用一键喷水设计,可轻松应对黏在地面的固态污渍,全屋清洁更净一步;双水箱的配置保障了净污分离,不会对地面造成二次污染。

吸污擦地一机搞定!颠覆想象的清洁黑科技火热众筹中

无线手持 打扫轻便更自由

摆脱了有线的缠绕,加上手柄多角度60°灵活转动,可轻松游走于房屋各个角落。可拆卸电池设计更是保障了整机的续航,边走边擦不弯腰,持久操作不费力。

总结:这是一款既能吸又能擦的全新清洁产品,兼具了扫把、拖把、吸尘器的功能,能吸走家庭常见干湿污渍的同时,进行地面深度清洁,而且滚刷具备自清洁功能,可自动清理沾染的脏污,无需人工刷洗。无线设计,在简洁的流线型外观下,自由灵活的穿梭于整屋,全面清扫不受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