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9-07-12 11:47

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商业电讯合作举办的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在大会期间隆重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郑砚农为本届高层年会论坛致辞。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在致辞中表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促进了开放创新模式向深入发展,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创新要素和传统企业资源的整合,从而降低了创新成本、提高了传统企业的创新效率,是开放创新重要的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一年一度的高端会议,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规格之高、影响之大,范围之广,不仅汇聚了互联网领域的众多高层大咖,而且包罗了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新话题与前沿科技。

在下午的会议中,众牧宝CEO哈子良受邀参加2019(第十八届)互联网大会高层年会,会上他与多位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高层、院士、专家学者就“互联网创新发展新方向”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进行了以“创新型互联网养羊-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为主题的话题演讲。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科技CEO受邀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演讲中,他具体分析了当今世界农牧业发展的形势,受城镇化改造以及大量农业人员从城市转移到农村的影响,社会对农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地攀升,再加上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农村农牧业的发展会越来越迫切,因此他提出了“农牧业将会成为未来的红海产业”。

基于此观点,哈子良指出在谨慎把控行业风险的情况下,众牧宝决定把育肥羊养殖作为行业的切入口,并在产品高质量的基础上,着重于产品的宣传和销售渠道的开拓。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科技CEO作主题演讲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众牧宝将养殖方式从线下搬到了互联网上,用创新型模式建立起一个良性的互联网养殖体系。另外,众牧宝不仅开拓了“草原领头羊大货批发”和“新零售品牌”这两个稳定的销售渠道,还开拓了多个互联网新零售平台,在品牌感上做足工夫,旨在大力扶持新零售。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宝从养殖到销售的全产业链流程图

他指出,这些都大大提升了众牧宝品牌知名度,相信2019年众牧宝将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会后,众牧宝CEO哈子良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就媒体提出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解答,其中包括众牧宝与其他平台的区别、众牧宝创建的初衷、中国养殖业对众牧宝的影响以及众牧宝对未来的展望。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宝CEO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每一个问题哈子良先生都回答的非常具体深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自信认真的行业领导人一定能够带领众牧宝迈向更高的台阶。

本届会议,众牧宝亮相互联网大会企业展,现场人气颇高。为了能够让大众了解众牧宝养殖平台,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参观的人详细讲解了众牧宝的互联网养羊模式。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宝工作人员为展会观众讲解互联网养羊

众牧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宝吉祥物“羊有财”亮相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众牧宝的养殖模式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信息收集的准确性以及风险的及时把控,线上用户只需出资养殖,就可以时时查看羊养殖状态,配上稳定的屠宰销售渠道,由此形成起来的良性的互联网养殖体系保障了用户的利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