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资讯 TOM    2019-07-23 16:00

作为长沙城南商业名片,中海环宇城7月20日的年中大庆,以爆棚人气再次刷新了行业对该片区的潜力认知。此次年中庆双日客流超9万,同比增长26%,销售同比增长22%,15个品牌销售刷新门店记录。

全维媒体矩阵的覆盖,早已让周边消费者对本次年中庆期待满满。甫一开门,蜂拥而至的顾客就在萌宠旅馆外排起了超500人的长队,店庆两天共吸引近万人次参观。“森林舞台剧”、“仲夏音乐节”表演全天无间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呆萌羊驼互动、3米高大熊猫巡游更是成为全场人气焦点,带动年中庆整体客流的提升。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在人从众的强劲客流支撑下,场内商户也倾力配合本次活动:君昂童子军、贝珞茵赶工加点,保证与年中庆同步开业;华为、步步高特批大型活动,为年中庆导流;各商户均有亮眼表现:炊烟时代翻台高达8次、COCO都可单日消费笔数达743单、UR提袋率高达81%;全场提袋率高达64.03%,同比增长12%,其中娱乐业态客单价提升84.69%。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街区化运营思维 营造全新增长点

本次店庆最受欢迎的美食工厂区域原位于负一楼动线末端,为租金价值洼地。为拓展新经营增长点,实现冷区激活,环宇城通过8个月全盘规划及精准工程改造,形成回廊式动线,并引进首入湖南的网红品牌,打造美食风情街区,实现了冷区的破局和收益空间的最大化。创造了项目租金标杆的全新街区,年中庆期间,网红品牌吉姆南洋大师傅、韩式拌饭膳熹家、爽锅油泼面表现突出,3家总销售占新开业品牌(11家)销售的51.24%,负一楼餐饮整体销售额上涨46.44%。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场景化变革先导 招策协调破冷区

本次成为客流主引擎的萌宠旅馆,不同于传统美陈布点于中庭的方式,而是被安置于原处于动线深处的冷区。通过策划先行、招商协作,以场景化布局打造客流引擎,客流动线得到极大优化,有效带动周边商户业绩提升25%,更意外推进了主力品牌的招商落地,华为近千平顶级形象体验店意向锁定落位此区,成为冷区破局的契机。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同样于上半年亮相的天空停机坪原位于商场高区,因穹顶设计导致空间舒适性差,自开业以来长期空置。在招商策划联动中,打造了一个以飞机形态为场景的儿童主题街区,并结合区域建筑形态设置攀岩等互动场景,引入儿童摄影(鹿童)、武术(亦武亦道)等体验型业态,共同营造了亲子互动与消费结合的零售氛围。年中庆期间,三楼儿童业态整体销售同比提升34.43%。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半街铺经营空间 激活城南夜经济

远离项目临街面的外铺,一直是环宇城经营的难点所在。通过树立精神堡垒、亮化提升等场景化手段增强片区商业氛围,带动对面社区街铺品牌级次的更新换代;同时根据临街外铺特质,选择错峰经营的业态。双管齐下打造城南小街外场街区概念,不仅提升了地段价值,还填补了城南片区夜经济空白,丰富了环宇城的经营内涵。年中庆期间,环宇城背侧客流提升33%。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被誉为“城南核心商业驱动引擎”的中海环宇城,自开业起就与天心区的成长密不可分,先后获誉中购联2018年度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绿色潇湘绿行周末合作伙伴奖等,已然成为长沙南大门经济迅猛发展的缩影。同时,长沙环宇城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了消费者对其商业引领地位的认可,并且通过灯饰画等手段强化昭示性,进一步扩大了环宇城的品牌影响力,引领天心片区的商业氛围和形象升级。

长沙环宇城年中庆 交出经营创新的成绩单

从场景思维破局冷区到外场空间运营探索夜场经济,从打造街区租金标杆再到树立昭示性亮化形象,中海环宇城秉持着不断自我进化、实现经营创新的初心,经过近三年的稳健发展,已然成为长沙城南商业的标杆。下半年,环宇城仍将坚持品牌升级,引入优衣库、海底捞等国际一线品牌,成为长沙商业城南新一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