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助力未来学校素质教育继续前行

资讯 TOM    2019-07-23 16:02

7月22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教育部规建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教育部规建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执行院长郑德林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少儿编程代表企业小码王进行了深度交流。

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助力未来学校素质教育继续前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展开交流,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对小码王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与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多种举措和实际案例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推动编程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普及与开展,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在编程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水平,共同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持续的编程教育进校服务模式,为更多区域和学生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服务,共同推动编程教育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可持续发展。

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在座谈会上表示,小码王将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更好、更全面地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加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为全国中小学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助力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发展,推动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普及进程,在持续的研究和不断的探索,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生态和体系搭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就未来多项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助力未来学校素质教育继续前行

教育部规建中心与小码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教育部规建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执行郑德林院长表示,希望小码王能够发挥现有优势,更深入地参与到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的研究中,在规范化课程设计、教学师资培养、行业深度研究等领域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编程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普及与开展。

在未来学校研究和实验计划的总体要求下,双方将继续融合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共同努力打造少儿编程师资培养与校园落地创新模式,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助力推动未来学校的素质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