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知道我乐橱柜好不好?点进来就知道了~

资讯 TOM    2019-07-23 17:01

买我乐橱柜无从下手,进店后脑子里一片空白,怎么办才好呢?

来,你可能需要一些选购技巧:5个步骤1个原则,一学就会,帮你轻松判断我乐橱柜好不好。

步骤1:看裁板

如果你要选购我乐橱柜,可以先看裁板。

裁板是橱柜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关乎橱柜的使用寿命。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先向导购员确认我乐橱柜的板材是不是大型专业化企业用电子开料锯开出的板材。

想知道我乐橱柜好不好?点进来就知道了~

图:我乐橱柜开料设备

据小编所知,我乐橱柜的开料设备是奥地利Schelling FH8电子锯,是专业的开料设备,开出的板材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单位在微米。

步骤2:看封边

优质橱柜的封边用手摸起来细腻、光滑,封线平直,接头精细。在选购我乐橱柜时可以通过用手摸的方式,来感受、判断我乐橱柜封边怎么样。

步骤3:看门板

门板也要看,看看是否平直,缝隙是否均匀,用什么材质橱柜会更耐用,这些都需要向导购员咨询清楚。

想知道我乐橱柜好不好?点进来就知道了~

图:君悦橱柜高光材质门板

步骤4:看滑轨

滑轨也是判断我乐橱柜好不好的一个因素。大家可以通过拉动橱柜抽屉,来感受拉动过程是否顺畅,会不会左右松动,来进行判断。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观察抽屉是否有缝隙是否均匀来判断。

步骤5:看五金

最后要看的是五金。据了解,我乐橱柜的五金来自德国海蒂诗和奥地利百隆,都是大家公认比较好的五金品牌。

想知道我乐橱柜好不好?点进来就知道了~

图:拉德芳斯橱柜铰链

除了看裁板、看封边、看门板、看滑轨、看五金这五个步骤外,还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要看看我乐橱柜是否时尚、好看。毕竟买橱柜也算大事之一,马虎不得,一定要选一款赏心悦目,短时间不会过时的橱柜。

关于我乐橱柜设计强不强,大家可以很放心。我乐从05年成立就开始做原创橱柜设计,到现在已经14年,拥有丰富的设计人才资源和深厚的设计文化,其原创设计能力毋庸置疑。

想知道我乐橱柜好不好?点进来就知道了~

图:我乐珍妮橱柜

以上就是判断我乐橱柜好不好,5个步骤1个原则,大家可以学着用起来。而且,这5个步骤1个原则不仅适用于我乐橱柜,也适用于其他橱柜产品,学会了会对大家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