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汽车流式模式亮相南通 365车展(南通)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开业

资讯 TOM    2019-07-01 11:18

6月28日,国内首个30万㎡的汽车主题购物公园——365车展在南通开业亮相。这种将汽车主题展厅与休闲娱乐融合在一起的创新汽车流通模式燃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多达60家的入驻汽车品牌并且全部底价销售让爱车人士喜不自胜,在看车购车比车的同时,还能吃喝玩乐,让买车不枯燥,看车更有味,给所有来访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看车购车体验。

全新汽车流式模式亮相南通 365车展(南通)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开业

365车展汽车主题购物公园是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种全新汽车流通模式,它是以车展为载体,以汽车销售为导向,汇聚国内主流知名汽车品牌,实现整车购买、金融保险、维修保养、健身娱乐、餐饮酒店等全程服务。

对于车企来说,365车展提供了一个低成本运作的汽车销售网点。

无需建店,无需培育,省运营省营销,365车展能够迅速帮助汽车品牌增加展示网点,实现汽车销售,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

一是节省营销成本,365车展集中营销,可以为车企省客群吸引、省客情维护、省活动策划;

二是节省开店成本,车企无需购地、建房和装修,365车展提供装修好的展厅,车企可直接入驻;

三是节省运营成本,车企选择365车展后,就省去了物业、公关、车务、人力上的成本。

此外,365车展为车企提供了弹性灵活的合作机制。一是支持多种开店形式,无论是品牌体验店还是品牌专营店;二是支持不同汽车销售模式,汽车代理、汽车批发或汽车寄售;三是从车企盈利角度考虑,服务扣点,你赚钱我才收费。

365车展的多品牌、低成本运作的经营模式,提供了一条新的汽车销售通路,打造了汽车流通模式的新标杆。

全新汽车流式模式亮相南通 365车展(南通)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开业

对消费者来说,365车展提供了一个集中体验、价格更优、服务更好的汽车主题购物场所。

365车展是一个永不落幕的国际汽车会展中心,这里将常年举办高质量、大规模的车展活动,将车展常态化、规模化。

365车展是一个大体量的汽车仓储式特卖平台,这里可容纳近60个汽车品牌,多个汽车品牌在展厅鳞次栉比排列,方便消费者看车、比车、买车,同时通过仓储式的展示和超低价的引流,增加消费者的购买几率。

365车展还是一个体验式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它拥有5万平米的商业区,引入来自台湾的小马乐园,其中汇聚运动馆、淘气堡、卡丁车、平衡车、滑步车、轮滑、游泳馆、汽车小镇等不同类型游乐场所于一体,并配有特色餐饮、主题酒店、巨幕影院等。365车展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展示、旅游观光等项目融为一体,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看车、购车、汽车保养体验。

全新汽车流式模式亮相南通 365车展(南通)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开业

南通365车展是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首家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去年10月温州项目已经开工,泉州、南昌、南京、苏州等项目也已开始洽谈。公司负责人表示,365车展计划在5年内,全国开设20家,通过品牌连锁,把这种汽车流通新模式布局到全国各地。

全新汽车流式模式亮相南通 365车展(南通)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开业

据现场报道,此次开业的规模和内容都是极具震撼力,不仅仅是超跑、豪车,直升机、游艇纷纷助阵。促销力度也是空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